搜索新闻

10月1日起所有新手机终端须支持700MHz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3月10日线上举办的“中国移动2021年终端产品策略发布”暨“中国广电中国移动共建700MHz终端生态启动仪式”上,中国移动方面表示,两家运营商计划到2021年底完成40万个700MHz 5G基站建设。

    在支持700MHz方面,2021年3月1日起,4000元及以上手机终端必须支持,2021年10月1日起,所有新手机终端必须支持。

10月1日起所有新手机终端须支持700MHz

    今年1月26日,中国移动与中国广电正式签订 5G 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700MHz 5G网络共建共享。

    此次会议上,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技术部副总经理崔芳介绍,双方将全面落实政府对于700MHz频段的共建共享要求,计划到2021年底完成40万 700MHz基站的建设,实现全国城区、县城和重点乡镇的全面覆盖。

    会上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5G 手机产品白皮书》、《泛终端产品白皮书》和《行业终端产品白皮书》,在中国广电与中国移动的通力合作下,白皮书相关章节明确了各品类 5G 终端对于 700MHz 频段的支持和技术要求,为产业共建 700MHz 终端生态提供了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