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推出“教育机构智能手机管理系统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教育部和各地教委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的通知”,手机统一保管装置将成为全国各中小学的“新标配”。

    奥拓电子依托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推出了专门服务校园的“智能手机管理系统方案”。该方案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选配不同规格的“智能手机存取终端”。方案特色如下:1、人性化的智能自助管理,老师省心,家长放心。2、系统包含多款配套存取终端,学校可灵活选择。3、专利自锁机构,安全耐用。4、专利推出式(翻斗式)存取单元,存取方便。5、多种身份识别方式可选,包括身份证、校园卡、指纹、人脸。6、自助存取,充分保障学生手机隐私。7、存取单元密集度高,空间利用最大化。8、系统可灵活设置存取时间。9、保留存取日志超过一周,老师可实时查看存取记录。10、系统功能扩展灵活,可扩展信息发布、签到、签退功能。

    奥拓电子旗下南京奥拓拥有专业的软件研发团队和智能硬件设备研发生产能力,此次“教育机构智能手机管理系统方案”正是由南京奥拓所研发。未来,他们还会根据市场的需要,与时俱进地推出更多智能化新产品。

奥拓电子推出“教育机构智能手机管理系统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