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领跑行业!TCL华星获颁全球首款SGS低拖影面板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GS”)向TCL华星颁发了全球首款SGS低拖影面板认证证书。本次获得认证的产品是TCL华星的6.67吋AMOLED曲面屏,这是继获得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后,该产品在显示领域取得的又一项重量级成果,也彰显了TCL华星对显示画质的极致追求以及高刷新技术的行业领先地位。

TCL华星获颁全球首款SGS低拖影面板认证

6.67吋AMOLED曲面屏通过SGS低拖影认证

    手机显示技术已经进入柔性OLED时代,高PPI,高刷新率的柔性显示面板已经成为各家旗舰机型的标配。

    TCL华星6.67吋AMOLED曲面屏采用了FHD 120Hz技术,在SGS的严格标准下,仍获得了最大动态响应时间小于1.5ms,最大拖影长度小于0.1mm的好成绩,为用户带来无缝显示的畅快观感,同时满足客户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TCL华星6.67吋AMOLED曲面屏

    屏幕视频的显示都是一帧一帧画面连续播放得到的,当画面切换的时间间隔越短,人眼接受到相应的画面就会越顺滑,而刷新率是指屏幕上的图像从上到下重复扫描的次数。刷新率越高,屏幕上过渡的动画就更为流畅饱满;即高频刷新的屏幕看起来会更加流畅,在游戏、视频显示时能产生更好的视觉体验。

    我们通常用拖影长度(Motion Blur Length)和动态响应时间(MPRT)来评价屏幕的刷新性能。拖影长度越短、动态响应时间越短则表明屏幕无缝显示的水平越好。

    高速增长进击的TCL华星OLED显示屏 回顾过往的一年,TCL华星一直在柔性OLED屏上面深耕细作,先后助力小米10旗舰手机的发售,8月更是携手小米10至尊纪念版完成120HZ 双曲柔性屏的首发。与此同时,TCL华星与Moto联合推出内折半径仅4毫米的折叠屏产品,该产品使得TCL华星在折叠产品领域一鸣惊人。2020年10月,TCL华星在首次召开的全球显示生态大会(DTC2020)推出全球首款6.7吋AMOLED云卷屏,为未来柔性屏终端形态带来了全新的想象。 TCL华星t4项目为柔性AMOLED显示屏幕生产线,重点布局屏下摄像、折叠、LTPO等差异化技术,DOT、120Hz产品技术国内领先量产。目前,TCL华星OLED手机面板出货量已提升至全球第四。

    未来,TCL华星将持续以产品技术创新为原动力,为市场提供更多颠覆创新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极致的视觉选择,带来更健康美好的显示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