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安博会|智汇云舟官宣:用实景孪生inside,赋能百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30 作者:佚名

    12月26日至29日,以“让世界看见您”为主题的2021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智汇云舟以“国产自主、实景孪生”为主题,携全系列实景数字孪生产品隆重亮相。

    智汇云舟安博会精彩亮相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了探索建设数字孪生城市。随即在各个部委及大部分地市的发展规划中,都做出了结合数字孪生技术的建设要求,国家政策在全面助力全行业信息化建设向数字孪生应用升级。智汇云舟,是在数字孪生的基础上,结合实时动态的监控视频画面,提出了实景数字孪生技术应用,并在本届安博会上,正式官宣“蒲公英”实景孪生PaaS平台,定义为云舟inside,可赋能百业,助力全行业应用由二维到三维升级,为行业用户实现实景孪生贡献技术价值。

智汇云舟“实景孪生PaaS平台”智

    汇云舟,作为率先布局实景数字孪生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实景孪生产品及技术,为各行业实现实景数字孪生应用,提供底层开发平台支撑,并逐步建立云舟业务生态体系,实现用数据连接虚拟与现实,给人类赋予一种新的观看世界与管理世界的方式,用科技的力量,提升社会管理能力和管理效率,吸引了众多的领导、专家及行业用户的深入对接交流,并得到了一致好评。

    同时,实景孪生PaaS平台,是完全自主研发的三维GIS引擎封装的低代码开发能力平台,既能帮助用户快速构建实景三维世界,快速高效、低成本地完成具有实景三维展示、管理、控制能力的信息化系统开发,又满足国产自主可控的要求,并获得安博会金鼎奖殊荣。

智汇云舟“实景孪生PaaS平台”荣获安博会金鼎奖

    智汇云舟实景孪生特色应用,也得到了媒体的青睐,创始人周舟女士,被邀请做客安博会高端访谈。周舟强调了智汇云舟坚持致力于实景数字孪生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用云舟inside的实景孪生能力,赋能百业信息化建设,构建动态实景数字孪生应用共同体。

智汇云舟总裁周舟-做客“安博会高端访谈”

    本次展会,智汇云舟还展出了面向园区应用的软硬件一体化标准产品“速融咖啡”实景融合一体机,以及具有行业属性的“实景数字孪生解决方案”等系列产品。实景孪生解决方案以三维地理信息为基础,打造数字孪生承载底座,并结合遥感影像、三维模型、倾斜摄影、监控视频、物联感知等数据,构建出所见即所得的实景孪生一张图,以立体直观的方式展示实时态势,为用户提供基于实时三维场景的日常巡视、实时指挥、报警处置、应急调度等业务功能。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智慧水利、司法监管、智慧社区、军队武警、机场港口、高铁车站、城市轨道交通、重点安保场所、应急等行业。

智汇云舟“实景融合一体机”平台

智汇云舟“数字乡村实景一张图”

    “让你看懂世界”是云舟人的使命,智汇云舟作为实景数字孪生的构建者和推广者,用实景孪生技术及产品,改变和颠覆了传统数据的表达和应用方式。未来,智汇云舟将不断深耕,继续在实景孪生后的虚拟世界进行时空挖掘分析,深化时空位置智能(Li)应用,真正打造数据的平行世界,支撑和服务全行业数字化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