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建成肇庆首个安全教育培训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8 作者:佚名

    “想不到烟雾逃生体验会让自己大开眼界,尤其是进入体验屋后报警系统会进行自动报警,并有烟雾喷出(烟雾对身体无害),这个时候体验者需要低下身子(低于1.1米)并捂住口鼻快速通过,如果身子超过1.1米,警报系统就会对体验者进行提示注意正确的逃生姿势。”这是今天刘先生在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的切身感受。建设该馆也是封开县创新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的一项有力举措。

    据了解,体验馆于2021年10月1日开始建设,占地面积约390平方米,共分19组互动体验模块。

    该馆不仅是肇庆市首个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而且还是封开县安全生产教育的重要基地。体验馆展示的设备设施、劳动用品、劳保物品、模拟场景、设定环境具备真实性、现场感和即视感,体验感极强,具有完备的安全教育功能。同时,借由该体验馆,能够向全县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劳动者传播安全文化和华润特有的公司文化,为封开县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据封开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12月初开始,该县将组织各镇(街)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安全员和企业分批到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的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与亲身体验。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