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研祥智能多款产品获得国家安全权威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2021年度典型工业控制系统与产品》目录。研祥智能加固笔记本JNB-1502-FT、网络安全整机N15-FT产品入选该目录。

研祥智能多款产品获得国家安全权威认证

研祥智能多款产品获得国家安全权威认证

    据悉,该目录是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国内多家芯片、操作系统厂商开展的针对国内自主生态的工控系统与产品征集活动。依据相关产品领域的国家标准,从功能、性能和信息安全性对征集到的产品进行综合评估,经过产品征集、测试评估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综合评定,其影响力可谓是工控行业内的“奥斯卡”。

    研祥智能作为工控行业内的领导品牌,产品凭借卓越的安全品质与性能,在众多工控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众多专家评审团的高度认可,并最终获得权威认证。

    ● 加固笔记本JNB-1502-FT

研祥智能多款产品获得国家安全权威认证

    JNB-1502-FT这是一款搭载国产芯片的加固笔记本电脑,可搭载国产操作系统及主流软件,元器件高度国产化,为信息安全提供有效保障。此外,产品经过独家专利加固设计,通过严苛的环境测试,可满足特殊行业在恶劣环境下稳定可靠运行。

    ●网络安全整机N15-FT

研祥智能多款产品获得国家安全权威认证

    研祥1U标准网络安全整机N15-FT,采用飞腾四核处理器可搭载国产操作系统,独家BIOS分离技术,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产品采用工业级板卡,保证7×24小时稳定无故障运行。

    研祥智能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工业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与创新,为用户不断提供全生命周期工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此次既是对研祥智能的肯定,也带给我们继续逐浪前行的动力。未来,研祥智能将继续努力,以领头羊之势助力我国工控领域的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