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孪生智慧工厂,提高企业精准决策管理,提升运营效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佚名

    在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时代,企业管理者往往要面对着数万级的数据信息,它们相互交错而又彼此联系,数据难以同源,导致信息呈现错综复杂,难以直观、便捷地发现其中规律。数字孪生系统通过融合AI、3D、VR和大数据等高新技术,搭建三维自动化集中管控平台,利用可视化和数字化手段,提高管理效率和信息决策精准度。

    数字孪生系统通过搭建三维虚拟仿真场景,整合企业安防监控、GPS、GIS、设备、能耗及资产等数据源,在数字世界模拟工厂运行状态和实时变化,为现实工厂协同管理和生产调度提供有效手段。

    数字孪生系统通过对数据信息进行三维可视化呈现,筛选清理没用的数据,借助饼状图、柱形图等图表样式,更直观地呈现数据占比及联动变化,方便管理者查看和分析,快速找出其中规律,进行更清晰、精准的决策管理。

    实时动态的三维可视化数字孪生系统,运用科技技术对数据价值高度提炼,降低企业管理者的工作内容,高效利用数据背后的价值信息,进行企业管理决策,提升企业运营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