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汝阳县中等专业学校教学设备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中小微企业融资申请

    项目概况

    汝阳县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西区)教学设备购置与安装项目(二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汝政采【2021】294号
2、项目名称:汝阳县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西区)教学设备购置与安装项目(二期)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7,868,500.00元
最高限价:178685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01 汝阳县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西区)教学设备购置与安装项目(二期) 17868500 178685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项目编号:汝阳政采招标(2021)0342号

    (3)采购内容:主要采购计算机机房、标准化考场、室外校园广播系统、监控系统(围墙)、会议室配套设备、教师办公电脑、配套空调、学生宿舍桌子及柜子、电钢琴房配套设施、音乐课展设备、窗帘、录播设备、培训中心配套桌椅、机电操作实训室等(详见招标文件)。

    (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完毕。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 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符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等政策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和服务能力的生产商或经销商。

    (2)根据洛财购[2021]11号文件,投标人须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单位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3)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并提供2021年01月至今至少1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明细原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扫描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本次采购为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2月24日 至 2021年12月3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汝阳县涧河路与杜鹃大道交叉口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代理服务费由中标单位支付,请投标单位投标时充分考虑这一因素。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有)。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汝阳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汝阳县城关镇文化路8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6988535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鹤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城市广场西地块6号楼2601号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56379833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563798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