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将军一行莅临文香参观考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1 作者:佚名

    12月19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国防大学少将袁文先,安徽省乡村振兴协会名誉会长、安徽省政府原副省长梁卫国,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安徽省交投集团原董事长乔传福,安徽省乡村振兴协会会长、安徽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刘永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宋军伟,安徽省乡村振兴局、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树宝一行莅临文香参观考察并指导工作,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文香董事长朱玉荣全程陪同,为袁文先将军一行介绍了文香的发展历程,研发实力、产品市场应用,未来战略发展等情况。

    袁文先将军一行依次参观了三个课堂、智慧教室、数字化实验室、虚拟演播室、创新实验室等多个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并在文香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智慧黑板、智能录播、便携录播等文香全系列智慧教育产品。袁文先将军一行领导对文香智慧教育的建设及应用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要把推进智慧教育工程作为创建满意教育的突破口,用信息技术助推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创新,用技术引领教育教研改革,促进教育均衡、提升教育质量。

    参观结束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领导一行与文香朱玉荣董事长等人进行座谈。会上袁文先会长简要介绍了国家关于扶贫工作的当前任务,深度交流教育扶贫各项工作,并就与文香的深度合作展开讨论,对文香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文香未来发展给予厚望。

    在教育扶贫的道路上,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致力消除贫困、缩小贫富差距,促进共同富裕,为实现扶贫开发的社会效益与投资回报的双赢不断践行。文香作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始终不忘初心,以扶贫工作为己任,先后于革命老区井冈山、西柏坡等多地开展教育捐赠活动,针对贫困县或薄弱学校实施管理输入、示范引领和培训指导,托起山区的"教育梦",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聚沙成塔,汇流成河。公益从不是某个人或某个企业的事,而是全社会都应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未来,文香将一同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携手继续前行,让教育扶贫不只是落于纸上,而是真正赋予实践!

 标签:袁文先文香考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