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电子与TCL控股1亿元成立合营企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AR智能产品

来源:格隆汇 更新日期:2021-12-21 作者:佚名

    格隆汇12月20日丨TCL电子(01070.HK)公告,于2021年12月20日,公司与TCL控股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其中包括)成立合营企业及认购其中的权益。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电子代名人公司将出资人民币1999万元而控股代名人公司将出资人民币8001万元。完成后,合营企业将由电子代名人公司拥有19.99%及控股代名人公司拥有80.01%。

    在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妥为成立合营企业后,合营企业将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AR智能产品,以及提供与智能产品相关的内容、软件及其他服务的业务。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电子代名人公司对合营企业的全部资本承担为人民币1999万元,将通过向合营企业注入及转让知识产权的方式支付。由于电子代名人公司在合营企业成立后将仅持有合营企业19.99%的股权,合营企业将不会成为电子代名人公司的附属公司,因此知识产权转让将构成集团出售该等知识产权。

    公司表示,合营企业预计将开展研发、生产及销售AR智能产品,以及提供与智能产品相关的内容、软件及其他服务的业务。集团认为,成立合营企业为集团提供机遇将业务组合扩展至AR业务,以及通过投资前沿技术及从事新兴业务而进一步培育集团的创新文化及组织活力。

    集团在全球营销能力及渠道布局中具有竞争优势,与超过80家全球顶尖的零售商及移动运营商已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并且积累AR领域的技术及专利,并拥有大量的人工智能专家,而TCL控股拥有上游资源、研发以及财务实力。成立合营企业预计将使集团及TCL控股发挥及整合上述优势,从而产生协同效益,为集团及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