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正式签约 | 融视创意携手湖湘动漫,共创精彩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1 作者:佚名

    12月15日,“第五届天心阁峰会暨第七届湖湘动漫月创谷游戏电竞产业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湖南融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就“游戏电竞产业项目”分支——剧本游戏全息沉浸式开发和授权,与湖南剧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鑫梦工作室进行了合作签约。

    签约现场图

    当日,来自全国的游戏电竞行业专家和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就游戏电竞行业如何实现健康发展,如何与数字产业进行深度融合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今后,融视创意也将携手优秀企业与个人,为新型娱乐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赋能注力,引领“全息沉浸式剧本游戏”行业新风向。

    签约之后是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中,游戏日报总经理宋鹏展与观众一起回顾了游戏行业在2021年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Multi-MetaVers总裁许怡然就当前最为火爆的“元宇宙”概念展开分享。

    主题演讲

    圆桌论坛环节,嘉宾们更是从“新技术助力游戏发展”、“ 电子竞技在中国”两个话题展开,向我们展示了游戏、电竞行业并不是一个孤立的娱乐行业,而是承载着传统与现代,融合了文化与科技,能够与尖端技术、大数据等热门行业进行共鸣,并推动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的高科技产业。

    针对时下新型发展关键词“元宇宙”的核心内涵——沉浸式的虚拟世界,融视创意现正积极从裸眼3D动画的“互动感、多元性”、全息技术的“低延迟、拟真感”不断自我完善升级,让用户在生活场景或游戏中获得更多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始终以“引领行业”为己任,与时代一同奔涌向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