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图看懂2021ThingJS开发者大会|IMAGINATION真孪生·共见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9 作者:佚名

    这个时代,数字化正在重塑一切;数字化转型成功与否,可以决定一个组织的生死。数字孪生可视化是数字化转型企业必备的全景视图,而开发者,亦是建设者。

    Imagination 2021 ThingJS 开发者用户大会将于2021年12月18日在UINO优锘科技•北京总部召开。UINO优锘科技创始人、CEO陈傲寒将与UINO优锘科技ThingJS平台各业务板块的领军人物一起,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开发者与行业合作伙伴展示UINO优锘科技ThingJS平台在数字孪生领域的最新技术。

    ThingJS 平台致力于帮助开发者低门槛、高效率的开发数字孪生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