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发布全新Q-SYS NC系列网络会议摄像机以及TSC系列第三代网络化触屏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C为Q-SYS平台加入了新的产品:NC系列网络会议摄像机以及TSC系列第三代网络化触屏控制器

新一代网络会议摄像机和触屏控制器,基于强大的Q-SYS OS软件化架构

    QSC为Q-SYS平台加入了新的产品:NC系列网络会议摄像机以及TSC系列第三代网络化触屏控制器。这些原生于Q-SYS OS的可扩展产品可以无缝的集成到所有Q-SYS系统中来满足任何高价值协作空间的特殊需求。

    Q-SYS NC系列会议摄像机

    全新的NC系列包含了3个型号来让集成商和IT管理人员根据他们的Q-SYS安装场景选择最优的尺寸。Q-SYS NC-110是Q-SYS第一款定焦ePTZ摄像机,配备了110°水平视场(hFOV)和数字变焦功能来应对小而宽的房间。新的Q-SYS NC-12x80(12倍光学变焦,80°水平视场)和Q-SYS NC-20x60(20倍光学变焦,60°水平视场)都配备了电子底座,上下转动,以及变焦(PTZ)功能来满足不同布局、尺寸和功能的房间需求。此外,所有的NC系列摄像机都带有安装附件,可以进行正常安装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倒装,为更多的使用场景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安装方式。

    由于是原生的Q-SYS设备,NC系列克服了典型USB摄像机解决方案在传输和显示画面只能一对一进行的问题。能达到这个效果,是因为在Q-SYS系统中,您可以连接任意数量的Q-SYS IP摄像机到系统网络中来满足使用场景的需求,然后解码调整最后通过Q-SYS USB桥接装置传输到与会的电脑或视频矩阵硬件上。通过一条免驱动的USB即可连接,这样就能将信号传输到任何视频会议软件中,如微软Teams Rooms、Zoom Rooms、谷歌Meet等。

    QSC Q-SYS视频解决方案部门产品经理MikeBrandes说到:“通过这些新的会议摄像头,QSC展示了其为协作空间提供可扩展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承诺,努力为会议远程参与者创造与现场与会一样的体验。另外,用户可以将这些新产品与Q-SYS Core Nano或Q-SYS Core 8Flex这些小型处理器相结合,将基于软件的音频、视频和控制系统扩展到更小的协作空间。”

    Q-SYS TSC系列第三代触屏控制器

    TSC系列Gen3网络化触屏控制器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达到了更强的性能和更时尚的外观设计来为用户的各类空间带来直观的AV控制。TSC系列有三种尺寸可供选择:TSC-50-G3(5英寸),TSC-70-G3(7英寸)和TSC-101-G3(10.1英寸),配备了更高的分辨率以及更流畅的画面切换,内置了光线传感器来自动控制亮度,以及全新的时尚设计。此外,7英寸和10英寸版本还集成了可自定义设置的RGB LED灯来显示来电、消音、房间正在使用等状态,以及传感器会在有人接近时自动点亮屏幕。

    与所有Q-SYS触屏控制器一样,集成商可以通过Q-SYS Designer软件内独特的拖拽式UCI编辑器来部署,可以完全自定义的用户控制界面(UCI),只需这一个软件来进行UCI设、DSP和控制的调节。设计人员可以通过选择使用样式表(CSS)和最新发布的UCI控制器来进一步定制UCI的设计部署。

    QSC Q-SYS控制系统部门产品经理Greg Mattson说到:“这些新一代的Q-SYS触屏控制器提供了更现代的美学和更高性能来满足当今混合式高价值空间的需求。在新外观和更强处理能力的加持下,TSC系列Gen3产品提供了更强大的控制能力,以及很大的性能空间来针对未来软件能力升级,以及应对不久后将要加入Q-SYS的对第三方生态系统集成的支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