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瑞数创入选铅笔道“2021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单科技赛道top3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2月14日,铅笔道举办的主题为“开局 · 向实”的第六届“真相大会”在北京召开,泰瑞数创荣获“2021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单科技赛道top30”。铅笔道2021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单,主要面向1亿美金-10美金估值的未来独角兽,赛道涵盖科创、大消费、企业服务、消费互联网,每个赛道分别选出TOP30的新晋独角兽。

    本次科技最具投资价值榜单中,上榜企业的最新一轮融资额平均达3.2亿元,中位数为1.665亿元;最新估值平均达25.8亿元,中位数为20亿元。从营收方面看,上榜企业平均年收入约2.74亿元,中位数为1.5亿元。泰瑞数创作为中国数字孪生行业领军企业,以其充满想象空间的赛道,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爆发性的增长曲线入选该榜单。

    铅笔道2021?真榜,旨在发现今年最优秀的TOP1%公司。泰瑞数创作为一家提供数字孪生全产业链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在包括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在内的三大数字孪生核心领域重点发力,客户已全面覆盖所有一线城市及70余个重点城市。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局”意为:2021是十四五规划的新开年;“向实”意为: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互联网经济走向实体经济。

    开局

    2021是未来5年宏观大机遇的开局之年。随着纲领性文件《十四五规划》的发布,创新创业有了全新的OKR目标。其中的谋篇布局、内容指向,对企业战略思考,有着极大的参考价值。

    数字孪生是数字浪潮下最具发展潜力的技术,是实现数字化转型、解决物理实体与虚拟实体之间的交互共融,真正实现物理实体全生命周期智慧管理的关键技术。数字孪生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仿真、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深度融合,是当前最具有发展和颠覆性潜力等技术。

    泰瑞数创的数字孪生全产业链服务帮助政府和企业采集和集成多源异构时空数据,整合大数据、物联网、知识图谱和多模态时空智能技术,将物理世界数字化和语义化,加速数字孪生行业从感知智能到认知智能的进化过程;同时,泰瑞的数字孪生底座平台,通过连接现实和虚拟世界中的人与机器,不断积累知识资产并将其程序化,最终实现具有自主分析决策和预测优化能力的人 工智能应用,帮助政府和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人机共生进化的美好世界。

    向实

    “开局”阐述的是“机遇是什么”?“向实”将说明“机遇在哪里”。我们当前正处在“一个万亿产业走向另一个万亿产业”的时代,第1个“一万亿”指的是以科技、互联网化、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的新经济,如人工智能、硬科技、数字化等;第2个“一万亿”指的是以“实体产业”为核心的实体经济,如消费零售、制造业等。因此,这个时代的大趋势是:一切向实。

    作为一家数字孪生求真路上的硬核科技公司,坚持国产化创新的泰瑞数创已经在行业内耕耘了近20年,参与、见证了繁荣之下,数字孪生城市这几年的变化与成长,特别是在数字孪生发展路线上数次关键选择,更是展现了来自产业一线、最为新鲜的深度思考。近年来,公司逐步注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理念,链接产业端上下游。

    在提出“数字孪生”技术理念之后,泰瑞数创在G端、B端、C端都进行了多场景的落地和应用尝试。目前,已经在工业互联网领域覆盖30余个行业,客户包括大型政企客户1000余个,服务覆盖全部一线城市及大部分二线城市70余个。

    科技创新升级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的需求驱动在于实体产业。泰瑞数创作为国内较早提出“数字孪生”核心技术理念的公司,通过自身不懈努力积累了较高的行业知名度,本次获奖是市场和资本再次对泰瑞数创品牌的肯定。未来,泰瑞数创也将秉承“重塑美好世界”的愿景,专注研发引领数字孪生技术的变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