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瑞数创数字孪生城市底座荣获工信部“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两项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牵头的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研讨会在福州成功举办。泰瑞数创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凭借“SmartTwins数字孪生城市底座”,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单项创新案例-应用示范)和(典型解决方案)两项证书。

泰瑞数创数字孪生城市底座荣获工信部“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两项殊荣

    据悉,2022年信创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信息中心技术创新应用协作组以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信创产业链专班)、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开展,是面向重要行业领域,优先遴选出技术水平先进、应用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的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颇具影响力与权威性。

    泰瑞数创此次参评的“SmartTwins数字孪生城市底座”成功荣获两项证书,是工信部对泰瑞在数字孪生领域潜心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认可和鼓励,充分展现了泰瑞数创专业的技术能力和综合实力。

泰瑞数创数字孪生城市底座荣获工信部“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两项殊荣

▲ 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 (典型解决方案)

泰瑞数创数字孪生城市底座荣获工信部“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两项殊荣

▲ 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 (单项创新案例-应用示范)

    SmartTwins数字孪生城市底座

    泰瑞数创自主研发的“SmartTwins数字孪生城市底座”产品,是一款服务于数字孪生城市建设的平台化产品。

    该产品从数据融合一体化、平台服务一体化、分析决策一体化和协同指挥一体化四个方面为数字孪生城市提供数据融合供给、全要素数字化表达、可视化呈现、物联感知映射、空间分析计算、虚实融合互动、模拟仿真推演、自学习自优化等能力。依托数字孪生底座,可有效赋能包括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运营等应用场景,实现孪生城市与物理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以未来视角智能干预城市原有发展轨迹和运行,进而指引和优化实体城市的规划、建设、管理,改善市民服务供给,赋予城市生活“智慧”。

泰瑞数创数字孪生城市底座荣获工信部“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两项殊荣

▲ 数字孪生城市底座赋能N个行业应用

    泰瑞数创深耕数字孪生行业19年

    泰瑞数创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由拥有国际化背景的电子工程、人工智能专业人士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经过十余年的技术积累与发展,已成为中国数字孪生行业领军企业。泰瑞通过基于不同维度的空间数字孪生软硬件核心技术研发为城市数字孪生、工业数字孪生和出行数字孪生行业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核心产品与解决方案。

    此次“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的收录是对泰瑞数创在数字孪生方面不断突破和探索的肯定。今后,公司将继续深入数字孪生技术探索,持续跟进数字孪生发展动态和前沿技术、不断完善标准体系架构、加大标准应用步伐、拓展标准应用范畴,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做好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