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泰瑞数创荣获浪潮新基建2022优秀方案产品合作伙伴钻石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以“数聚共生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2浪潮新基建银河联盟生态伙伴大会在线上举办。大会期间,银河联盟年度奖项公布,泰瑞数创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浪潮银河联盟2022优秀方案产品合作伙伴钻石奖。

泰瑞数创荣获浪潮新基建2022优秀方案产品合作伙伴钻石奖

    浪潮新基建银河联盟是新基建领域的产业联盟,旨在搭建新基建领域的合作交流平台。在顶层规划、技术创新、协同发展等方面,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目前,银河联盟成员单位突破200家,合作落地城市超过40个。

泰瑞数创荣获浪潮新基建2022优秀方案产品合作伙伴钻石奖

    在2021年6月,浪潮新基建生态联盟(银河)成立大会上,泰瑞数创即作为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一年多以来,通过联盟合作,泰瑞数创与浪潮新基建彼此支持、彼此成就,打造一系列优秀项目和典型案例,强健了新基建产业链,推动了新基建产业发展,释放了生态价值。

泰瑞数创荣获浪潮新基建2022优秀方案产品合作伙伴钻石奖

△攀枝花项目作为浪潮城市大脑的典型案例在展厅展示

    其中,泰瑞数创参与建设的攀枝花项目,是在与浪潮持续合作中名副其实的明星工程。 项目启动后,汇聚了数十个部门数据资源,形成了千余条数据目录,数据总量超3亿条,打通并联通各市级部门以及市、县、乡、村多级业务系统。这些庞大的数据依托泰瑞数创数字孪生底座有序的运行,使多源异构数据在统一平台上进行融合与分析,城市治理变得更加标准化、现代化、智能化。 攀枝花项目作为智慧城市的样板经典案例相继荣膺“世界智慧城市大会中国区‘数字化转型’奖”、“中国领军智慧城市”、“第二届大湾区智慧城市‘金钥匙奖’”等多项国际、国内高端奖项。

泰瑞数创荣获浪潮新基建2022优秀方案产品合作伙伴钻石奖

    攀枝花作为四川南向开放通衢重点城市,近年来全力提升自身成为面向云南、东南亚和南亚的重要门户,借助浪潮集团资本与技术管理实力,提炼泰瑞数创全产业链数字孪生服务的能力,融合双方优势碰撞出新技术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火花,横向打通城市由建设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数据贯通与循环壁垒,纵向打通动态数据与静态数据多模多源技术融合难题,实现更高形式的人工智能分析计算,形成万物智联的数字孪生生态体系,赋予攀枝花城市模拟仿真生命的流转。 数聚共生,共赢未来,数字孪生正在一步步改变我们的生活,浪潮集团与泰瑞数创的合作无疑提升了双方在新基建领域的整体竞争力。 未来,泰瑞数创携手浪潮新基建,将充分发挥银河联盟的平台作用,共同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释放数字生产力,全面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城市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