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加坡创企Affyn完成700万美元融资,将开发AR元宇宙手游

来源:87870 更新日期:2021-12-15 作者:佚名

    新加坡初创公司Affyn宣布完成700万美元新融资,此次融资分两轮进行,共有50多家风险投资公司、机构投资者与合作伙伴参与,包括Vespertine Capital、Avalon Wealth Club、Herd Ventures等。据悉,新资金将用于开发一款即玩即赚的免费AR手机游戏。

    据了解,Affyn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新加坡,主要专注于手机游戏开发。该公司的第一款手机游戏是一个元宇宙项目,将整合地理定位和AR功能,其中每个游戏角色都是NFT。Affyn希望发展其游戏货币FYN代币,使其能够在现实世界中得到应用,从而创建一个闭环经济。

    Affy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ucaz Lee表示:“我们对元宇宙的想法是,人们不仅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见面、玩游戏,还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进行交流。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作为桥梁,Affyn的目标是推动一场全球运动,我们可以一起玩耍、赚钱和享受更多乐趣。”

    为了创造一个稳定的游戏内经济,Affyn声称已经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来设计蓝图,以确保游戏内的奖励在长期保持对用户的吸引力,并在未来吸引更多新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