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机器视觉方案,助力医药行业发展

来源:智微智能 更新日期:2021-12-09 作者:佚名

    制药行业的产品质量至关重要,其中药品的生产和包装都需满足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在传统的药品生产和包装环节,主要通过人工方式来检测产品质量,但这种人工检测的方式存在主观性强、速度慢、易受干扰、易疲劳等问题,质检的准确性和效率都难以把控。为了提升药品质量检测的效率和质量,越来越多的制药企业开始数字化转型,利用机器视觉实现智能化药品检测。药品的生产一般是在比较复杂的工业环境中进行,因此稳定可靠的视觉设备是药品质量检测的基础。

智微智能机器视觉方案,助力医药行业发展

机器视觉制药领域应用

    机器视觉检测较之前人工检测在精确度、速度性、适应性、可靠性等方面优势明显,在大幅提高检测速度的同时更能保证制药安全。如今,机器视觉在制药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应用场景也越发广泛。

智微智能机器视觉方案,助力医药行业发展

    1、药品完整性检验: 在药品包装时,由于机械的原因往往会出现产品漏放、封口缺陷等,机器视觉可以通过在线检测系统将包装不合格的药品筛选出来。

    2、药品颜色识别: 在进行有颜色的药品包装时,由于不同颜色的药品具有不同的功效,机器视觉系统的颜色识别功能可以很好的识别出其中差异,并作出响应。

    3、产品信息追溯: 机器视觉系统通过扫码药品包装上的二维码或条形码获取图像,对图像进行分析处理,即可准确读取到药品信息数据,从而快速核对产品信息。

    随着机器视觉技术的不断成熟,其在制药领域的市场前景可期。面对庞大且严苛的药品安全检测需求,企业为了确保机器视觉系统运行的安全可靠,更高品质、更高性能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成为行业迫切需求。

    智微智能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AIBOX-1151

    智微智能AIBOX-1151整机采用无风扇设计,铝合金压铸外壳散热,高效坚固,可应对多灰尘、多振动、强干扰环境;整机具备高性能、低功耗、高容量存储、灵活扩展等优势,满足机器视觉应用需求。

智微智能机器视觉方案,助力医药行业发展

• 基于H110支持6,7,8,9代全系列CPU;

    标配4个Intel 千兆网络接口;

    可扩至12个,解决机器视觉应用中多摄像头实时性问题;

    支持最新5G兼容4G无线网络,可适配5G新基建项目应用;

    标配6个COM,2个RS485 (可扩10串);

    8路可编程带隔离的数字量输入输出;

    VGA/DVI/HDMI(可选LVDS)四口三显;

    4个USB3.0, 4个 USB2.0,1个内部加密口;

    支持PCI/PCIe/Mini PCIe总线插槽扩展;

    支持Win7/Win10/WES7/Linux , 32位/64位。

    AIBOX-EHL

    智微智能AIBOX-EHL工业BOX整机,采用Intel Elkhart Lake系列处理器,整机具备超高性价比和超低功耗。无风扇设计,铝合金压铸外壳散热,高效、抗干扰。丰富的扩展和高度传输,使设备适用不同复杂程度的视觉场景需求。

智微智能机器视觉方案,助力医药行业发展

    Intel Elkhart Lake系列处理器,强大的计算性能;

    支持串口RS-485带自动流量控制和隔离;

    双RJ45 2.5Gb高速以太网,保障数据安全,实现快速传输;

    可通过M.2 4G/5G模组,满足低延时无线网络数据传输需求;

    四个RS232/RS485串口可扩6串或者10串;

    可选购扩展板支持全长Mini-PCIe插槽,半长Wifi+BT;

    可选购扩展板支持带光耦隔离16位数字I/O;

    可选购扩展板支持多四个千兆交换网络接口;

    紧凑小巧,支持多种安装方式;

    宽温宽压,品质稳定。

    IPC-4U810

    智微智能IPC-4U810工控机具备超强的工业计算和图形图像处理能力,独有的结构设计,工业级产品组件以及全面的产品测试,保证了其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搭配摄像头、显示设备等硬件设施,是工业机器视觉应用的不二之选。

智微智能机器视觉方案,助力医药行业发展

• 设备基于英特尔10代/11代处理器,搭配Q570芯片组;

    外壳采用优质1.2mm SGCC环保钢材,耐磨、防腐、耐污;

    主机兼容2个3.5”硬盘位 ,2个5.25”光驱位;

    标配1个12025风扇,冷却效果好,安静耐用;

    支持7个全高PCI/PCIE扩展槽位,带压条和固定架;

    提供敲落孔可选的COM口和MIO预备端口;

    兼容250W、300W、400W交流和直流工业电源;

    整机适用多粉尘、多油污、多振动的工业现场;

    基于主机搭配摄像、显示设备,可快速部署机器视觉应用。

    机器视觉技术在工业制造有着广泛的需求,在工业领域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智微智能紧握机遇加大对机器视觉系统嵌入式工业产品的研发布局,将推出系列性高性能、高可靠产品,服务更多的应用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