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数字孪生开发商Blackshark.ai 获2000万美元融资

来源:VR陀螺 更新日期:2021-12-06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孪生技术的开发商Blackshark.ai,已经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该公司宣布这笔资金是为了"加速对大规模地理空间数据的访问和洞察,并推动元宇宙创新"。

    该轮融资由风投公司微软M12和Point72 Ventures共同领投。谷歌地球联合创始人Brian McClendon、前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首席执行官Dirk Hoek和Applied Intuition公司首席执行官Kasar Younis也作为顾问参与其中。

    图源:Blackshark.ai

    Blackshark.ai位于奥地利,基于卫星数据和人工智能生成地球3D数字孪生。Blackshark.ai将提供结合地理空间数据和三维模拟环境的平台。

    Blackshark.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Putz表示:"我们的平台能够近乎实时地处理PB级的卫星数据,并准确地提取语义信息,如建筑物占地面积和高度、土地使用、水体和基础设施资产,包括道路和轨道。"

    此前发布的微软飞行模拟器体现了该公司的技术成果。该应用是一个飞行模拟器,以3D形式尽可能还原呈现真实地球。

    来源:mogurav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