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新文化助力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栋梁优师云讲堂”第五期顺利开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1 作者:佚名

    11月26日, “栋梁优师云讲堂”(以下简称“云讲堂”)第五期如期开讲。本期“云讲堂”以“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的培养”为主题,邀请到王玉起(原人教版课程标准实验教材培训团专家、原人教版教师教学用书分册主编、原北京市数学学科带头人、北京市朝阳区教研员、洋葱学园课程专家团顾问)和金政国(洋葱学园教育研究院院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测量与评价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原北京人大附中西山学校数字化学习项目负责人)两位名师进行了讲授。“云讲堂”活动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办,国新文化、洋葱学园、北京四中网校、北京中和公益基金会进行支持,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提供直播设备和技术支持。本次活动共有116.9万教师及观众在线收看直播,创造了“云讲堂”开播以来的最好成绩。活动得到社会广泛关注,“教育新观察”学习强国号进行报道。

    王玉起老师、金政国老师分别在云端开讲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作为共青团中央直属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的指导下,发起并实施了“科技创新教育发展”示范工程。其中,“栋梁优师云讲堂”作为科教示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聚焦青年教师发展,致力打造成为与名师相伴的月度成长讲堂。“云讲堂”于2021年7月23日启动,每月举办一期,每期邀请两位名师进行主题讲授。

    未来,国新文化及奥威亚将深度参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起的“科技创新教育发展”示范工程,通过“精准助教、科技扶智、学术引领”的建设模式,着力发挥好央企优势,共同促进区域教育质量提升、教育公平实现、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为服务教育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