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朋VR与非洲教育公司XRGlobal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佚名

01

关于XRGLOBAL

    XRGlobal(XRG)是一个沉浸式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学习和开发平台,为企业或者组织提供大规模的、实施一致的、可测量的标准,并提高教育培训的参与度和知识保留率。

    XRG Educate是XRGlobal旗下的一个虚拟现实学习管理系统,它使用谷歌云及其定制交付应用程序托管VR和AR课程内容。这意味着使用者可以在在线或离线场景中访问虚拟现实内容,同时可以使用Addie方法对所有课程进行评估,并提供一个报告引擎来分析学员分数,以衡量培训的成功与影响。

02

虚拟教学影响

    01、减少培训成本,解决安全忧患。

    虚拟现实的成本只有传统课堂培训的一半,通过模拟环境让体验者身临其境,远离比较危险的场景。

    02、教育培训整体效果提升。

    比在教室训练快4倍; ·应用技能的信心提高275%; ·学习者与内容情感联系提升3倍; ·比电子学习同龄人专注4倍;

    “大朋VR是一家专注于将VR技术应用于商业行业的公司,它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制造流程,其产品已被许多不同行业的领先品牌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为STEAM教育、企业培训等场景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出于对大朋VR硬件、技术和服务的信心,我们将大朋VR作为XRGlobal指定的硬件供应商,使用其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VR一体机,强大的性能不仅确保各种应用程序顺利运行,还能解决面向企业或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多个应用程序的运行问题。而XRGlobal将更专注于教育内容的研发和制作,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为教育培训带来更大优势。我们很高兴与大朋VR展开合作,我们已在美国、日本、韩国、荷兰、俄罗斯、巴西等20多个国家建立分渠道,并将相关内容和技术引入到数千家企业或者组织的运营中去。”

    Natalie Miller

    XRGlobal联合创始人

    大朋VR(DPVR)成立于2015年,是国际领先的软硬件一体化的全栈XR技术与产品公司,致力于建设元宇宙的基础设施,并在其中打造更加富有效率的交互内容和形式,客户遍及海外30+国家和地区,服务13000+开发者。大朋VR自主研发软件SDK、交互技术以及硬件终端,产品包括DPOS软件系统、内容分发平台大朋助手,VR一体机、PC-VR头显。2019至2021年,连续荣获中国 VR 企业 50强。根据Counterpoint报道,2021年Q1季度全球市场份额TOP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