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若科技Nreal LightAR眼镜将于11月底在美国开售,定价599美元

来源:游戏茶馆 更新日期:2021-11-26 作者:佚名

    据英文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国内硬件厂商Nreal生产的AR眼镜Nreal Light将从11月30日开始在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的20家门店售卖。此前,这款AR眼镜只在亚洲市场销售。

    按照Nreal的说法,Nreal Light定价599美元,美国消费者可以前往线下销售点尝试这款设备带来的沉浸式AR体验,然后决定是否购买。

    “在美国,Nreal Light的上市一直备受瞩目,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这款AR眼镜将在Verizon的零售店售卖。无论对Nreal还是整个AR行业来说,这都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Nre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驰看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另外,Nreal称将会为用户提供超过17款AR原生应用,包括《FigminXR》、《Ghost Hunter》、《Dunkaar》、《Table Trenches》和《Magician Mastery》等,用户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结合Verizon的5G网络,用户有机会体验娱乐、游戏等类别,能够充分展示AR技术无限潜力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