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的出现,让教育平权不再是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3 作者:佚名

    受疫情与教育政策落地的双重影响,在线教育正慢慢成为新常态。在科技不断迭代的当下,如何让网络教育规范化、高效化、常态化,已成为不少智能硬件厂商在这个赛道发力的重点。

    作为国内知名远程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目前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网课互动难、效果差等诸多痛点,耳目达希冀通过自身产品技术与在线教育完美融合,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打造专业智慧课堂,持续为教育本质服务:帮助老师提升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更好接收知识。

    耳目达C25超清一体机便是精心研发之选,智慧教育得力搭档。

    耳目达C25——强大的一体式教学视讯终端,让高质量教育触手可及:打造多元化教育空间、实现教&学全向交互、给予师生简洁易用操作体验、助力教&学减负。

    还在为这些在线教育问题苦恼吗?

    1)位置固定,无法生动演绎教学内容?

    网络授课时,教师往往因设备视域狭小、拾音距离短导致教学空间受限,不得不选用固定刻板、照本宣科的教学方式来传授知识。

    耳目达C25——智能化教学支持,与枯味的教学孤岛say goodbye~

    120°广角镜头:广阔视野保证老师来回走动不出框,教学内容全景收纳。

    5米远场拾音:自带4单元麦克风阵列,可拾取5米范围内声源,即便离开座位,声音也能清晰传达。

    自动增益:不管距离远近,自动调节说话人音量,听感均匀舒适,无需扯嗓门大喊,人性化友好教学体验。

    人声优化:针对人声特别进行优化处理,音质悦耳动听,即使长时间授课,学生也不易感到疲惫。

    “在品牌人工智能产品的支持下,耳目达协同教师将翻转课堂、案例教学等各种教学方式应用到信息化教学环节中,促使上课有趣更高效,有效激发学生主观能动性。”

    2) 环境噪声干扰大,学生注意力难集中?

    线上课程讲师和学生的物理空间是区隔的,再加上不少老师教学的物理空间并非彻底独立,往往杂音较多,这就使得学习效果大打折扣。

    耳目达C25——降噪省力,教学效果1+1>2

    AI降噪:智能区分噪音和语音,并进行多维降噪技术处理,最终提取出纯净人声。

    回声消除:有效清除物理空间回声,避免干扰,让耳朵专注于知识的汲取。

    混响抑制:针对玻璃房容易出现的严重混响进行大幅抑制,清透不沉闷,提高教师授课时的语音清晰度,带给学生们良好的听觉感受。

    “耳目达专业远程音视频技术与设备,为线上师生架起沟通的桥梁。结合老师教学实践,可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表现进行良好管控,促进教学品质的提高。”

    3)画面模糊不清,get不到课程重点?

    摄像头不清晰、屏幕画面卡顿、音画不同步、闪退,甚至崩溃的情况,时常在网络授课过程中发生,在线教育成大型“车祸”现场。

    耳目达C25——呈现清晰视界,在线学习so easy!

    2K超清画质:搭载400万像素高品质CMOS图像传感器,教学内容清晰可见。

    无畸变镜头:无损、良好、实时呈现教师面部形态与肢体动作,真实课堂再现。

    防闪烁和频闪:保证画面传输稳定,老师重点批注轻松get。

    自动曝光:根据光线条件自动调节至最佳成像效果,逆光、强光都不怕。

    自动白平衡:忠于色彩原色鲜活还原,通过创设丰富多彩的学习情景,开展高水平教学。

    “无论是在1V1教学、互动小班课,还是班级课堂、大型直播课这些在线教学场景中,耳目达都能呈现出流畅、稳定、清晰的视频画面。”

    4)师生互动效果差,毫无沉浸感可言?

    线上教学互动困难,师生之间不能及时交流各自观点与情感等问题,导致双方缺乏一定黏度,学生疑惑得不到及时解答,从而无法真正爱上学习。

    耳目达C25——现代化教育体验,沉浸式互动教学

    定制高保真扬声器:确保学生声音清晰输出,老师听之毫不费力,不让问题过夜。

    全双工技术:师生之间你一问我一答,高质量的在线互动,促进知识精准传播。

    “在整个网课过程中,耳目达C25帮助攻破线上沟通中的客观挑战,有效提升课堂互动,进而提升教学效率与质量。”

    5) 北上广一线名师,遥不可及?

    很多平时的线下学习带有地域局限性,难以接触到发达地区乃至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好不容易请来名师大咖直播授课,但设备不兼容让一切努力全白费!

    耳目达C25——让名师零距离,促进教学资源公平化

    移动课堂教学:兼容市面主流在线教育软件,从PC客户端到手机应用,随时随地进入课堂,立享名师教育资源。

    简单易用:USB即插即连,轻松连接电脑主机,只需配一块显示屏,快速开启线上高效教学。

    多场景赋能:为名师远程授课、家庭互动学习、办公室加入课堂、移动加入课堂、以及点播/直播学习等应用场景赋能。

    “依托‘端-云-网’构架体系,耳目达致力于协同异地教学模式,为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提供有力支撑,让不同学校、不同地区的学生们可以共享同样的精品教学内容,有利于推动教育的‘平权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