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S6 Pro体式眼镜布局全球B端市场,为企业提供轻薄舒适VR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2 作者:佚名

    2021VR行业迎来了“复苏”,元宇宙一词席卷海内外,随着5G的普及,VR行业迎来发展新高潮,创维VR积极布局C端市场的同时,也在持续深化商业场景,深耕B端市场。    短焦距光学系统

    整机重量降至170内

    创维VR S6 Pro分体式眼镜,外形小巧时尚,面罩采用亲肤硅胶,便于清洗,其中一大亮点是采用折叠光学设计(短焦距光学系统),利用半透半反偏振膜的双透镜系统折叠光学路径,将整机眼镜重量降至170g内,机身厚度仅1.6cm,解决传统VR头显尺寸、重量与便携性的痛点;外加94度的视场角,让用户处于虚拟世界,达到沉浸式体验的效果。

    在显示方面,S6 Pro分辨率为3200*1600,PPI高达1078,支持90Hz的刷新率,当产品通过HDMI或DP与电脑主机连接,可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IMAX巨幕视觉体验。同时,S6 Pro针对近视人群,能进行0-800度的屈光度调节,并支持瞳距56mm到70mm的自适应调节,让不同性别年龄段用户都可以得到精准适配。

    创维VR在注重软硬件技术研发的同时,内容生态建设也在不断丰富,S6 Pro支持主流VR视频/游戏应用,面对游戏玩家,通过外置定位tracker可实现六自由度交互,连接PC畅玩海量steam游戏。

赋能行业

布局全球B端市场

    创维VR S6 Pro短焦眼镜,因具备体积小、重量轻、清晰度高等特点,在“VR+”B端领域拥有多项商业化成功落地案例,为企业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并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了企业成本。

线下用户使用创维S6 Pro

    在教育培训方面,S6 Pro可提供高质量高还原度的场景,帮助企业进行一些高成本,或者危险系数高的人员培训。如飞行训练,驾驶模拟,器械操作等,实机练习成本过高,可以先让学员在 VR 中熟练操作,也可以反复不断练习,降低成本。对于像火灾逃生演练,紧急情况应对演练等,出于安全的原因考虑,无法还原真实场景,学员缺乏真实感和紧张感。而在虚拟的世界中可以营造真实的灾难现场, 让学员“亲身”体验。

海外用户使用S6 Pro进行职业技能培训

    在游戏方面,VR游戏自面世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

    但传统的VR终端头显重量在600克以上,佩戴有明显压迫感和不舒适感,用户无法长时间佩戴;而创维S6 Pro分体式眼镜,体积小重量轻(整机重量在170克以内),可满足用户长时间舒适佩戴,再结合位置跟踪定位系统、体感交互设备等,可满足玩家长时间轻松畅玩大空间多人竞技游戏。

    S6 Pro可为行业客户提供以硬件产品为基点的多种定制化服务,已累计服务30余家海内外客户,覆盖VR教育培训、VR多人竞技游戏、VR医疗辅助治疗和VR线下游艺体验等B端领域。S6 Pro产品的轻薄设计,便于用户长时间佩戴使用,可以帮助使用者,在虚拟空间进行便捷高效的实战练习,实现人员技能快速提升,同时给玩家带来多元化的极致VR体验,去探索虚拟世界的美好生活,共同推动虚拟世界元宇宙的成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