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珑璟光电通过三标体系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20 作者:佚名

    11月17日, 深圳珑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与安全三大标准体系认证,获得由国际公认权威认证机构SGS颁发的国际标准(ISO9001:2015 & ISO14001:2015 & ISO45001:2018)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ISO 14001、ISO45001分别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和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9001融入以“客户为中心”、“流程再造”等先进管理理念,为组织提供科学、系统的管理方法,规范内部管理,提升质量水准,增强竞争能力。ISO14001的建立有利于调动企业防治环境污染的主动性,推动资源和能源的节约。ISO45001为企业提供科学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和指南,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劳动者身心健康和安全卫生技能,大幅减少成本投入和提高工作效率,在社会树立良好的品质、信誉和形象。

    自成立以来,珑璟光电始终坚持顾客至上,以质量为本、精益管理、持续改进,积极进行三标管理体系的导入工作,不断结合现状,推陈出新,制定出具有珑璟光电特色和特点的一体化管理方针。此次三标体系认证的通过,充分证明了第三方权威机构对珑璟光电产品质量及企业管理水平的认可及肯定。

    AR市场日渐成熟,珑璟光电业务全面拓宽,珑璟光电将严格贯彻执行现有管理体系,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稳定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巩固珑璟光电的在AR光学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持续突破、进取,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强大的专业技术能力,为AR行业提供性能指标更好、量产能力强、价格有竞争力的AR光波导模组,助力AR光学产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