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ens 4K摄像机VC-BR75H助力华润前海投资中心视频会议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9 作者:佚名

    华润前海中心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桂湾商务中心片区,为前海商务金融区核心地带,北至桂湾四路,东至梦海大道,西至听海大道,拥有得天独厚的水景资源和区位。华润前海中心贯穿前海金融业集聚区,紧邻深圳、香港机场,位于香港半小时和珠三角一小时交通圈内,实现了三条地铁无缝连接,六大轨道干线立体贯穿,交通条件十分优越。

    投资中心会议室众多且使用频率也很高,主要用于日常报告、视频会议(内部或全国分支机构)。经过多次对比测试后,Lumens 4K摄像机VC-BR75H以其清晰通透、色彩还原自然真实的画质及动态极速对焦、输出接口丰富等优势,赢得了领导的认可。Lumens VC-BR75H摄像机的信号输出到现场的矩阵后,分配给视频会议终端及本地会场显示屏幕,全国各地同事也能线上享受高画质低延时的视频会议。

    Lumens VC-BR75H摄像机得到了投资中心领导的赞赏与好评。专业降噪处理保证了会议现场的安静,且影像翻转功能使摄像机可装在会议室任意位置,有效节约室内空间,安装起来也非常方便。

产品特色

    专业影像传感器:1/2.5”CMOS

    全接口同步输出:3G-SDI、HDMI、IP

    云台平移俯仰速度:最大速度300°/秒

    全功能网口:4K输出、远程控制、PoE供电

    高效影像编码:H.264 / HEVC(H.265)

    多种控制协议:VISCA / PELCO / ONVIF / FreeD

    支持中英文菜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