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合作创新,携手共赢丨七维科技与共识数信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7 作者:佚名

    近日,七维科技与北京共识数信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同研发元宇宙数字化生态可信基础设施及资产交易服务平台达成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共识数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提供区块链和大数据的专业服务公司,致力于做国内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军者,基于自主创新的区块链技术与产品,帮助金融行业监管机构快速搭建区块链基础设施,并形成示范性应用上链。深耕于证券行业,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海通证券、中信建投、招商证券、国泰君安、兴业证券、银河证券、东方证券等国内多家监管核心机构和头部券商提供了基于区块链的可信存证平台、数据共享平台、ABS发行平台,以及信创适配等项目,并在两融业务、信息披露、监管报送、投资监督、资产/票据证券化等多个业务场景提供区块链的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已经成为证券行业首选区块链应用服务厂商。

    七维科技是国内少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照片真实级别的实时三维渲染引擎,并将三维实时渲染引擎技术成功应用于各商业领域的科技公司,既可以为广电级视频客户打造XR沉浸式演播室,又有面向智慧城市的数字孪生解决方案,还有面向教育、电商、直播等领域的虚拟数字人、虚拟直播等轻量级产品,同时也在努力通过5G进行创新赋能,为各行业和各领域提供更多的创新项目和优质解决方案。

    随着5G技术的逐渐成熟,大规模商用,使得物联网、XR扩展现实、区块链等创新技术能够协同发展,从而让一些企业抓住了新的发展机遇,通过科技的创新来促使企业进行技术的革新,云服务的提升,将多种企业技术融合在一起,多个创新技术叠加在一起,形成XR、区块链等创新技术共振效应。七维科技和共识数信就秉承着共同合作,互相提高的理念,同时借助近期元宇宙概念火爆的东风,确定了合作方向,明确了在今后无论是XR技术还是区块链技术,都是可以直接影响到每一个人,而双方合作就是让这些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大众,让大家有着更好的科技体验,让数字经济更深入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在区块链的基础上构建以“可信资产自由流动”为核心的经济体系。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实现数字万物可资产化、可交易化、无限降低“资产”的价格发现成本和交易成本,并在数字世界上创造各种新型的权益和交易模式,以NFT等区块链数字资产的发行及交易体系为核心的底层平台。

    七维科技将和共识数信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与XR应用场景的有机融合,发现并开拓全新的领域需求,全面发挥自身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双方坚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共同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增强在区域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力,实现共同提升、共同发展的双赢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