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勤诚兴业选择 Crestron Flex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以提供最佳会议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介绍

    勤诚兴业是全球领先的机架式服务器和储存装置机壳制造商。除了美国客户外,这家台湾公司在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设有多间制造厂以满足本地和海外的需求。公司总部于 2020 年迁至莘庄,预计 2021 年也将在嘉义新建制造厂。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透过 CRESTRON 达成勤诚的所有目标。整合 CRESTRON FLEX FOR MICROSOFT TEAMS 后,我们就能在总部确保一致的使用者体验。"

    Simon Lu

    总经理

    联慷科技集团

| 挑战

    勤诚对会议室有几个目标。为了履行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勤诚希望整合有助于节约能源和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也须提供在所有空间中兼具用户友好型和一致的原生 Microsoft Teams® 体验。

    此外,全新的总部具有迷人的艺术品和设计,但缺乏举行有效的高效率会议所需的先进工作场所技术。

解决方案

    勤诚与系统集成商联慷科技集团合作,在新总部设计并整合来自 Crestron 的数字工作场所解决方案。

技术

    联慷以 Microsoft Teams 做为首选协作平台,选择 Crestron Flex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以提供最佳会议体验。Crestron Flex 提供在单一平台上进行视频会议、内容分享、排程、管理和支持的便利性。Crestron Flex 和 Microsoft Teams 的标准化会议室体验,替勤诚员工简化协作,使加入会议变得比以往更轻松。

    Crestron AirMedia® 无线演示系统可让用户轻松将演示从移动设备分享到会议室的显示面板。勤诚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全球信息处协理 Linda Chen 表示:“除了分享演示以外,AirMedia 也能当成数字广告牌使用,将公司讯息传送至办公室内的显示面板”。安装在会议室外的是与 Crestron Fusion® 监控和排程软件整合的 Crestron 会议室预约面板。

    可在软件中结合常用的行事历程序以改善工作流程和会议室使用。

    根据公司政策,室内技术只会在排定会议室预约的情况下运作,一旦会议结束,会议室就会关闭。这不仅让员工变得更留意会议进度,还能提高会议效率。

    "CRESTRON FLEX FOR MICROSOFT TEAMS 提供简单的用户接口,不论员工身在何处,都能享受无缝体验。更重要的是所有 CRESTRON 解决方案 都考虑到安全性,让我们安心无忧。"Linda Chen全球信息处协理勤诚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Crestron 控制系统构成 AV 基础架构的骨干,提供稳健、动态且安全的平台。控制系统具有明显提升的处理能力和速度,以及可靠的网络、IP 控制和独特的模块 化程序设计架构。为了进一步确保可靠性,联慷提供了备用系统,使控制永不中断。

    49个 Crestron DM NVX® 编码器和译码器处理整个办公室的内容分发,透过标准 Gigabit 以太网络轻松传输视讯,毫无可见的延迟或质量损失。

    "设计 AV 基础架构时,我们决定建置 CRESTRON DM NVX AV-OVER-IP 技术,透过标准以太网络线连接所有装置,以便轻松满足任何未来需求。"

    Simon Lu

    总经理

    联慷科技集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