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众趣科技发生工商变更

新增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据天眼查APP显示,VR数字孪生云服务提供商众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名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62.62万人民币增至约195.14万人民币,增幅20%。这也是字节跳动继收购VR头显厂商Pico之后,字节跳再次投资VR领域。

    从众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了解到:该公式2014年成立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于日本、新加坡等泛亚洲区域以独立海外品牌运作,服务网络遍及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集软硬件研发与技术服务于一体,凭借自主研发的数字孪生AI 3D视觉算法与互联网三维VR渲染技术,能够快速对大场景进行实景三维重建,并以专业、细致、全面的服务态度,为用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极便捷的空间3D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众趣科技已经为包括阿里巴巴、腾讯、Intel、红星美凯龙、字节跳动、华为、中原地产等知名企业提供服务,涉及房地产、文旅、家装家居、电商零售、建筑、公安等众多行业领域,服务企业数量超过1000家、克隆重建的三维空间过亿平方米,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为美国、德国、希腊、葡萄牙、日本等国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公司主要产品有3D Pro扫描仪、VR-Lite全新轻量化3D空间拍摄方案、VR云服务平台、线上虚拟空间等产品。面向VR看房、家装家居、云展厅、数字文旅、场景购、工厂建筑等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