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即将推出第二代VR眼镜 相关产业将迎来爆发期

来源:8070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据媒体报道,华为将于11月1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涵盖耳机、PC、VR、手表等新品。其中,华为全新VR眼镜第二代相比于第一代提升更多,而且还增加了游戏套装,能够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我国高度重视VR/AR技术等产业的发展,支持鼓励虚拟现实赋能各产业和重点场景。“十四五”规划将VR/AR等被列为数字经济重点,相关产业将迎来爆发期。IDC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VR头显出货量同比增长52.4%,中国VR市场从2021年将开始出现大幅增长,未来五年AR/VR市场复合增长率达到71.1%。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捷成股份子公司华视网聚提供华为VR眼镜影视相关内容版权。新媒股份与华为在云计算等领域进行了技术合作,以及在数字版权保护(ChinaDRM)和TVOS操作系统等前沿技术应用开展了科研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