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时3D互动内容创作和运营平台Unity收购知名视觉特效公司Weta Digita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11月10日,游戏引擎公司Unity宣布收购特效公司Weta Digital。根据协议条款,Unity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出资16.25亿美元收购Weta Digital。本次交易将在Unity 2021财年的第四季度完成。

    Weta Digital由《指环王》导演Peter Jackson联合创办,曾参与《权力的游戏》《猩球崛起》《阿凡达》《X特遣队》与多部漫威电影的制作。

Weta Digital 的 City Builder 工具

    Weta Digital的275位工程师将加盟Unity,CTO Joe Marks留任Weta DigitalCTO。

    这项交易,被认为将增强Unity在虚拟视觉和游戏开发等计算机图形领域的实力,特别是与腾讯投资的Epic Games的竞争。

    Epic Games旗下的Unreal引擎,已经广泛用于影视、动画、混合显示以及数字人的生产,比如工业光魔的《曼达洛人》特效制作、腾讯控股的Riot Games的《英雄联盟》电竞舞台。

    Weta Digital的特效制作团队并不在此次收购范围,他们将组成WetaFX,这将是一家由Peter Jackson控制的公司,Weta Digital现任CEO Prem Akkaraju掌舵。

    Weta Digital去年启动、Prem Akkaraju统领的原创动画业务Weta Animated,暂未明确披露归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