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汇云舟应邀参加2021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展示实景数字孪生技术在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领域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4 作者:佚名

    11月11日,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云网融合·数智相生”,致力于呈现一场集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于一体的高品质产业盛会。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历经十二年发展,已经成为引领全球智能生态发展的极具风向标意义的国际化平台,是中国电信一张重要的行业名片。伴随智能终端和ICT技术的蓬勃发展,各行业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博览会的内涵和外延也不断拓展深化,主题从终端产业延伸至智能连接、智慧家庭、智慧城市、数字政府、互联网金融、云和大数据等全部智慧生态。

    智汇云舟作为中国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双方基于对生态合作的共同愿景,将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数字政法、数字乡村等各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此次展会重点展示了智汇云舟实景数字孪生技术在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领域的应用。

    实景数字孪生城市,以智汇云舟实景孪生引擎为底座,实现监控视频、智能分析、物联感知等多源异构数据在三维地理场景中的实时融合展现和应用,有效解决大量监控视频分散、割裂、不直观等问题,实现空间场景实时直观浏览、日常巡视、警力部署预案及三维可视化指挥调度等多种应用。图片实景孪生数字乡村,以智汇云舟实景孪生引擎为底座,结合遥感影像、三维模型、监控视频、物联感知及农业、农村、农民等数据,构建动态实景数字乡村,实现在立体直观的乡村场景中,实时掌控乡村资源及动态,支撑乡村治理、乡村生态、乡村规划、乡村产业及乡村服务等应用。图片智汇云舟是国家级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海淀城市大脑联盟第一批核心企业,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理事单位。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基于三维地理信息系统、视频融合、位置智能等多项核心技术的实景数字孪生引擎,所有技术完全自主可控。基于公司核心技术的解决方案、方舟PaaS平台、实景融合一体机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司法监管、智慧社区、军队武警、机场港口、高铁车站、城市轨道交通、重点安保场所、应急等行业,加速各行业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让各行业的信息化应用观看更直观、理解更简单、使用更便捷、决策更科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