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终端联盟 | 华创总裁出席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签约仪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1 作者:佚名

    11月10日,中国电信在广州市举办了终端发展合作论坛暨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十二次会员大会,华创视讯总裁王克彦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集团公司(大华股份)与中国电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终端联盟 | 华创总裁出席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签约仪式

华创视讯的

    视讯协作产品、智能平板产品、终端 产品等

    都被中国电信邀请纳入其终端产业联盟。

终端联盟 | 华创总裁出席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签约仪式

    华创视讯依托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AI智能、物联网、网络技术、音视频编解码、声音、光学等领域的持续投入和积累,结合行业内客户需求定制,形成了以音视频技术为核心,集物联网、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于一体的视频会议产品方案体系。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终端产业合作伙伴之间优势互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云终端发展,推进终端云化、端云协同等方面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云网边端高效协同发展的具体体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