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这4个免费的适合建筑可视化三维设计的软件,你用过哪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0 作者:佚名

    可能很多的建筑设计师都认为免费的就意味着不好,但是并非所有免费渲染、建模和后期制作工具都是不好的。我们都知道建筑可视化软件是价格昂贵,所以知道有一些可行的、低成本的选择对于预算紧张的人来说是一件大事。

    下面介绍的软件代表了为建筑可视化完美定制的最佳可视化工具。它们都是免费的,这些程序非常适合可能没钱在高端渲染和建模软件上投入资金的人。

这是用于建筑可视化的最佳免费软件

    SketchUp

    如果您考虑进入建筑设计和可视化领域,应该下载一个程序,那就是 SketchUp。设计师认为它只是简单地精简以取得任何好处。

    事实证明,这正是它好的原因。它让设计师可以自由地快速建模建筑物和环境,通知设计循环并为客户提供他们可能无法获得的视觉信息。它还可以与大多数渲染引擎很好地接口,使其成为建筑可视化人员的完美建模器。

    Blender

    无论您碰巧追求哪个可视化子行业,Blender 都绝对是明智之举。这是一个开源程序,其中包含可生成专业级 3D 模型的功能、工具和选项。

    它甚至带有自己的专有渲染引擎,称为 Cycles。它是一个强大的渲染器,可将 Blender 提升为独立的可视化引擎。它的界面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但解锁 Blender 的秘密会让你想知道怎么会有人免费赠送这个包。

    GIMP

    大多数人都知道 Photoshop 是什么。大多数人还知道 Adobe 生产的产品是多么昂贵。并且有充分的理由。Photoshop 是一种非常强大的照片编辑和后期制作工具,很少有建筑办公室没有它。但是,GIMP 功能强大,功能强大,并且完全免费下载和使用。

    GIMP 是一种灵活的照片编辑、数字绘画和后期制作工具,它模仿了 Photoshop 多年前开辟的道路后的大部分工具集。这是一个完全可行的替代方案,当预算可视化人员需要开始在渲染中添加人、汽车、树木和其他形式的视觉风格时,他们可以使用它。

    Free-CAD

    Free-CAD是一个免费的 CAD 程序!不仅如此,它还为建筑可视化人员提供了一种 3D 建模工具,它比 SketchUp 之类的工具更适合现实使用。它也是参数化的,这意味着具有编程或脚本编写经验的可视化人员可以在制作对各种输入做出反应的模型方面大放异彩。

    Free-CAD 去除了许多昂贵的建模程序附带的大部分华丽界面视觉效果,取而代之的是简单、易于理解且非常强大的东西。

    以上就是适合建筑可视化设计的免费应用程序,有需求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使用学习工作啦。

    在建筑可视化设计的过程中,渲染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如何让低配电脑也能不怕渲染卡顿和渲染慢带来的问题呢?如何不让因为渲染太慢而加班的问题解决呢?那么你需要一个很不错的云渲染平台。

    渲云渲染面向建筑设计、VR/AR、互动游戏、影视动漫、工业设计等多领域三维内容制作提供云端渲染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完成三维内容、动画及效果图的渲染计算,规避因本地电脑配置不足导致渲染慢的问题,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用户固定资产投资成本,为用户提供灵活、高效、海量节点无限拓展的极速云端渲染服务。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