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房云客亮相2021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8 作者:佚名

    2021江西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11月8日—9日在鹰潭召开,以“智融万物 数赢未来”为主题,将围绕全球5G和物联网技术发展趋势、智慧应用等领域热点问题开展深入探讨,共商推动移动物联网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大计。美房云客无界数字孪生城市平台项目作为城市馆南昌城市展位代表,参与03专项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展示。此次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超过18000平方米,重点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数字产业平台、云网融合、网络安全、智慧城市等领域前沿产品、创新技术成果和智慧场景应用。图片图片

    7日下午,副省长罗小云、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杨军、市委书记黄喜忠、市长张子建等深入各展馆巡馆。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及赣江新区领导,重点企业高管,市四套班子领导及部分与会嘉宾等,分批次到各展馆观展。图片罗小云强调,从物联起步,向智联进发。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国家03专项试点示范,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主线,以培育产业形态,构建应用场景为发力点,以完善创新生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强支撑,加快把江西打造成为全国物联网产业发展的样板之地、标杆之地。

    自2017年9月,国家03专项成果转移转化在江西试点示范以来,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承接03专项成果转移转化,大力发展移动物联网等产业,开启“物联江西”“智联江西”建设。在江西这片数字热土之上,孕育了数字产业的生态融合发展的一批优势力量。美房云客正是凭借这股东风,正确树立智慧城市建设技术服务的核心方向,以VR+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强大自身产品研发和行业解决方案的服务水平,响应数字城市发展建设的具体需求,强化产业链伙伴间的紧密合作,才能大力发展向前,创造更高的价值。

    “智融万物 数赢未来”——奔赴智联时代新征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