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和三七互娱参投波导厂商DigiLens D轮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8 作者:佚名

    头戴式全息显示和波导技术的创新者 DigiLens Inc 宣布已完成D轮第一阶段融资,至此,DigiLens 估值超过5亿美元。其D轮第二阶段融资计划于2021年底完成。

    本轮投资方包括三星电机、三七互娱、三菱化学控股公司的战略投资部门、杜比家庭企业,Diamond Edge Ventures、Alsop Louie Partners、UDC Ventures、Universal Display Corporation企业风险投资部门等。

    针对此轮融资,DigiLens 首席执行官 Chris Pickett表示:“这将有助于使 DigiLens 成为开发核心光学技术竞赛的领跑者,这些技术对于大规模部署智能眼镜增强现实 (AR) 和扩展现实 (XR) 设备至关重要。”

    “波导显示光学器件是开发头戴式硬件中最困难和最重要的一步。我们很高兴在下一个关键步骤中与三星电子合作。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制造移动设备的创新性和良好记录将为整个行业释放价值。将智能眼镜推向市场需要采用生态系统方法,以达到消费级设备所需的时间、数量和成本结构。本轮融资为最终将企业和消费者智能眼镜以切合实际的价格推向市场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 Hark Sang Kim 表示:“在三星,我们开发技术并且对其创新,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价值,提供了超出他们预期的体验。我们很高兴投资 DigiLens 并与之合作,为差异化且具有竞争力的 AR 设备做准备。我很高兴加入 DigiLens 的董事会,我将致力于加强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联系。”

    在这笔资金的帮助下,DigiLens 朝着成为核心技术的关键一环迈出重要的一步,这种技术很快就会出现在由合同制造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内容提供商组成的全球生态系统生产的 XR 硬件中。

    DigiLens 的技术能为 AR 智能眼镜提供薄、轻、高性能、低成本和高度可制造的波导显示器。 DigiLens 专有的光聚合物和全息接触复制制造工艺比市场上的其他波导解决方案更具成本效益和可扩展性,可实现更小、更轻、更薄、更亮和更高效的镜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