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耳目达受邀参加2021腾讯数字大会,助力打造数字生态体系

来源:Hamedal 更新日期:2021-11-06 作者:佚名

    11月4日,以“数实融合 绽放新机”为主题的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 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耳目达作为腾讯会议硬件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旨在通过展现音视频行业的智能产品实践,加速构建云端融合的丰富应用生态,全面拥抱数字化。

智能+应用,技术驱动发展

    当前,音视频产业正处于数字内容大爆发、用户场景扩展、音视频生态多元延展的重要阶段。

    作为国内知名远程会议终端品牌,在此次大会上,耳目达携已通过腾讯会议认证、并上架其官网的旗舰产品——A20会议降噪麦克风音箱及相关级联方案亮相,并博得现场及线上观众一片赞赏(A20详情参见下文)。

    在现场,耳目达不仅详实地将自身强大自研创新实力做了具象表达,更是从侧面展现出自身生态价值:日后将有效推动腾讯会议Rooms云办公战略业务的快速发展,探索产业数字化升级之路。

    A20会议降噪麦克风音箱特性:

    采用全向8麦阵列算法,单台拾音半径可达5米;

    融合AI降噪、自动增益、全双工等多项行业先进音频技术,有效抑制空间杂音,输出干净清澈的语音原声;

    具备国内首创的多麦克风阵列级联技术,通过POE网线可最多支持5台设备同时连接,实现大中小会议空间无忧通话;

    USB即插即用,埋线式免驱设计,实现便捷会议。

深入合作,联动未来

    耳目达和腾讯会议的合作一直未曾间断。早在今年7月份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上,双方已联合展示智慧产品及解决方案。

    近期,耳目达“走进腾讯深圳站”活动也即将开启,通过提供项目、产品、方案、市场、技术五大支持,拓展更多落地城市,为城市数字化发展赋能,具体精彩敬请期待。

    同时,耳目达后续一系列产品正陆续等待腾讯会议认证中,据悉未来还将有更深层次的产品合作,以产品专项赋能,双方携手不断拓宽对云视频生态圈一栈式构建维度。

    基于双方长远发展合作的考虑,双方拟利用自身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业务优势,在业务合作等相关领域开展强强合作,打造互利互赢、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合作关系。

正如腾讯会议方表示,未来技术发展大趋势将是万物互融,智慧生活。

    汇聚了双方在不同业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能够更好地顺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数字化的工具、资源和技术储备,全面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推动数字经济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未来,耳目达将继续以让智慧会议硬件触手可及为目标,基于办公、政务等场景的深度探索、从用户服务功能的模型出发,发挥产业链、核心技术与产品阵容等优势,为双方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AI+”会议终端产品及一栈式系统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