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精特新!七维科技荣誉入选!不负荣誉,继续前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6 作者:佚名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六批拟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七维科技成功荣获“专精特新”称号。

    “专精特新”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技术专有性、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的优质企业。

    “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应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点。今年 7 月 30 日,政治局会议首次将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升至国家层面,推动中小企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尤其是长期专注于中高端制造细分领域、有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的中小龙头公司。七维科技作为一家专注计算机视觉、图形图像、视频处理有着专业技术的公司,已经拥有数十项相关专利技术,秉承“感知未来,开拓新视界”这一理念,在广电媒体融合,企业视频直播、移动直播等领域提供了优质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内多获赞誉,成为行业服务标杆。

    此次被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充分体现了七维科技在科技领域的技术水平、创新能力、产品质量、综合实力等方面获得了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的认可,从企业技术实力、产品能力、服务水平、品牌影响力、发展前景五大维度评定成为中小企业中的重点培育对象,未来公司将持续秉承“专精特新”精神,不断加码核心技术创新、夯实产品服务能力,为数字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