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浙江中谷智业走进赛瓦软件,共商数字化园区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5 作者:佚名

    近日,浙江中谷智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山、龙船世家创始人及EMBA国际联盟理事长徐殿龙相关领导一行(以下简称“考察团一行”)莅临参观赛瓦软件并举行了座谈会。

右数第二位为中谷智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山右数第三位为龙船世家创始人、EMBA国际联盟理事长徐殿龙

左数第三位为赛瓦软件董事长肖中华

    当天,在赛瓦软件董事长兼总经理肖中华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赛瓦软件企业展厅,大致了解了赛瓦软件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信息通讯、能源电力以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所取得的发展成果,肖中华先生为考察团一行深入讲解了赛瓦软件以数字孪生为手段,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多个标杆案例。

    下午,双方举行了座谈会议。会上,肖中华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徐军山董事长、徐殿龙理事长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企业文化、产品研发、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随后,赛瓦软件与中谷智业就当下数字化园区运营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徐殿龙理事长聆听并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浙江中谷智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实体园区投资招商运营、园区数字化管理平台开发运维、赋能企业服务”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服务公司,运营园区项目10余个。中谷智业以“让管理园区不再难”为使命,深耕园区共生价值链,创新园区经济发展模式。

    赛瓦软件为中谷智业金磐数字经济园所建设的数字化智慧园区管理平台,是面向新一代园区的可视化管理平台,平台基于“观、防、管、筹”四大目标,以数字孪生为关键技术,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ICT技术,融合智能化、数字化技术理念,帮助园区经营管理者实现园区的科学管理和精准决策。

    肖中华总经理表示:“通过建设数字孪生平台,可满足园区不同业务和不同应用场景需求,实现平台数据的统一融合,使用户信息、权限管理、数据信息实现自由交互。”徐军山董事长认为:“赛瓦软件能够依靠自身的数字孪生平台,结合项目应用场景和实际情况与中谷智业共同搭建智慧化系统,在涵盖常规的智慧应用场景的可视化渲染的基础上,共同探索更多深入的业务应用,如智慧园区的安防布控、物业运营、能源管控,真正提升园区的经营效益。” 徐殿龙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双赢”的合作模式,并就当下数字孪生、元宇宙的市场热点进行了精彩客观的点评:“数字孪生的赛道,至少还可以走5年,对企业来说,关键在于以客户为中心,用技术和服务创造价值”。 未来,赛瓦软件将秉承技术优势,深挖行业痛点,加速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关于赛瓦软件

    赛瓦软件专注于三维可视化、三维实景、大数据可视化等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致力于成为数字孪生领域的一流解决方案厂商,为通信、电力、能源、金融、制造等各个行业客户量身定制数字孪生可视化方案,在“云大物移智”时代,为建设智慧城市,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各类智慧化应用的数字载体。

    赛瓦软件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数据可视化应用的软件开发商。公司汇聚了一支高水准的技术开发和美术设计团队,具备视觉效果设计和软件程序开发的深刻理解和综合应用能力。我们的TWaver®可视化产品是全球领先的电信图形界面组件。公司拥有自主研发2D、3D可视化引擎,通过了各项软件研发和管理认证,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武汉、广州、长春设有分公司,在北京、烟台、杭州各地设有办事处,面向全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赛瓦软件是华为、浪潮、南瑞、中国移动等行业龙头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国家核电、深交所、国家税务、中国民航空管局、总参、国家安全局、公安部、华为技术、中兴通讯、浪潮信息、南瑞、华三、普天、锐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大、上海交大等政府、军队、企事业和科研院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