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助力AR眼镜普及,最小投影显示器开发商TriLite获800万欧元投资

来源:MEMS 更新日期:2021-11-02 作者:佚名

    全球最小投影显示器开发商TriLite近日宣布,公司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800万欧元。TriLite将利用此轮融资帮助其客户将大众化的增强现实(AR)眼镜推向消费类市场。

    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APEX Ventures、B&C Innovation Investments、Hermann Hauser Investment、TEC Ventures和QC Ventures等。此前,TriLite曾在2019年12月完成种子轮融资。

    TriLite开发的超紧凑投影显示器是消费类增强现实(AR)及混合现实(MR)应用的理想选择,能够帮助AR/MR智能设备克服目前阻碍其市场普及的粗犷设计和重量问题。2020年~2027年期间,全球头戴式显示器(HMD)的出货量预计将以60%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TriLite独特的激光束扫描(LBS)技术将成为推动这一增长的重要因素。

    B&C Innovation Investments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Moser Paratatis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TriLite的投资方。他们利用多年开发的领先技术实现了全球最小的投影显示器,必将推动AR/MR智能设备的市场普及。我们期待与TriLite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其突破性技术将为新产品和新应用提供实质性的附加价值。”

    Hermann Hauser Investment创始人Hermann Hauser补充称:“TriLite的微型显示器将彻底变革AR/MR智能眼镜,使这类设备可以像如今的普通眼镜一样轻巧,这必将最终推动AR/MR智能设备在消费类市场的普及。”

    TriLite首席执行官Peter Weigand表示:“新一轮融资将支持我们进一步创新,提高竞争优势,同时夯实我们的专利组合,构建制造服务平台。”

    全球最小、最轻的投影显示器Trixel 3

    基于十年来的开拓性研究,TriLite推出的Trixel 3成为世界上最小、最轻的投影显示器,其总体积仅为0.92立方厘米。Trixel 3集成了微光RGB彩色激光光源和MEMS反射镜,使其能够生成明亮、高质量的图像,同时还树立了同类产品最低的功耗标杆。

    TriLite获得专利的激光脉冲时序算法可以实现RGB色彩通道的完美重叠,消除图像失真,并且无需任何额外的光学元件。将系统复杂性从硬件转移到软件,便是Trixel实现如此小尺寸的有效措施之一。同样有基于此,得以为高性能大视场AR应用提供最佳的图像质量。

    除了市场领先的硬件外,TriLite还在创新软件方面投入创新,使开发商在应用其解决方案时更加简单、便捷。其软件包括专有的校准算法,使光学系统的尺寸和复杂性最小化。

    TriLite还提供了一个制造平台,能够加快客户的产品上市时间,提供强大的大批量供应能力。通过该平台,TriLite将其自身的制造专业知识与业界领先的合作伙伴相结合,为最终客户确保了稳定的量产平台。

    关于TriLite

    TriLite致力于设计并制造全球最小的投影显示器。TriLite解决方案由其专有的多参数软件驱动,并采用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打造尺寸、重量和图像质量前所未有的激光束扫描设备。在强大投资者的支持下,由多学科研究人员和制造专家组成的TriLite杰出团队开发了多项专利技术解决方案,正在彻底革新头戴式显示器。TriLite使其客户能够加速为大众市场增强现实应用提供领先的显示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