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新文化所属奥威亚冠名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0月23日至25日,由国新文化所属企业奥威亚冠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举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中文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兴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治华,党委委员、国新文化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勇参加活动。

国新文化所属奥威亚冠名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成功举办

    王东兴在致辞中指出,国家高度重视教育现代化事业,教育技术装备是加强教育新基建的物质基础,更是推动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支撑。中文发集团一直以贯彻国家文化、教育重大方针战略为己任。所属国新文化作为中央企业中少有的以文化教育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央企平台优势,促进产融互动,实现协同发展。国新文化旗下全资子公司奥威亚作为本次展会的独家冠名商,多年来始终深耕教育,专注于教育信息化建设。借此次展会契机,希望与业界各方深度交流合作,在“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为新时代教育信息化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国新文化所属奥威亚冠名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成功举办

    同期,王东兴一行现场参观了国新文化及奥威亚展示区,体验连接教育场景、聚合教育生态的“全连接”新理念以及全新技术产品,了解教育信息化产业的新动向,感受教育装备产业的新脉动。展会期间,王东兴一行还与多家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会晤交流。

国新文化所属奥威亚冠名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成功举办

    22日下午,由国新文化和奥威亚联合主办的2021年奥威亚新生态合作交流会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大会围绕“教育新基建,呼唤全连接”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名师名校长和领军企业代表展开交流分享。全国各地教育局和电教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小学校长等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上,国新文化及奥威亚宣布与中国移动、科大讯飞在教育新基建领域正式开展战略合作,将全力整合技术、业务与资源优势,深入推进 5G、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教育新基建带来新亮点。国新文化及奥威亚将充分发挥央企与教育品牌、金融与服务支撑、渠道与产品赋能的优势,与业界各方建立互利共赢的生态关系,为中国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国新文化所属奥威亚冠名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成功举办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自198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80届,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多次被商务部列为国家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本届展会为期3天,吸引1300余家企业参展,展馆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教育部相关司局(单位)领导,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领导,各省市相关领导和代表,中文发集团、国新文化及奥威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相关活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