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20云与AIRLOOK达成战略合作“双引擎联动助力线上VR售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摘要:720云与AIRLOOK采用现实与虚拟结合、VR全景与3D建模结合的技术,为线上售房赋能,足不出户,信息共享,带来购房新体验。

617677d6009f5.jpg

    近日,720云与国内知名的三维地图高精度服务商AIRLOOK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资源优势,共同围绕VR全景+三维地图赋能行业应用落地展开合作:包括数据采集、制作及分发,充分将全景和3D建模采集两种模式结合,让用户在线上即可实现沉浸式、步入式浏览,查看小区/景区完整的3D空间,感受最真实的细节。

    强强联合打造沉浸式场景体验

6176781f68401.png

    后疫情时代,非接触经济正在蓬勃发展。在此机遇下,VR全景正在发挥越来越显著的作用。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技术将会更多的用于未来的各行各业中。

    720云秉持着“让想象触手可及”的公司使命,始终致力于打造一种便捷、智能的创作工具,帮助每个人将其虽微小却浩瀚的想象力表达和实现,让生活更加精彩。720云目前已聚集了90余万VR全景创作者,3000余万组VR内容,为房产、家装、家居、文旅、会展、制造业、教育、媒体等行业提供全真互联网相关工具和配套服务。

    作为国内知名的三维地图高精度服务商AIRLOOK以“还原世界的样子”为发展愿景,自成立以来,逐步完善了从采集、制图、引擎到应用开发的全产业链服务,推动了三维高精度地图在多个领域广泛应用。具体到房产领域,AIRLOOK利用多样化的三维重建技术与强大的引擎平台构建小区数字孪生,实现住宅区高精度还原与展示,构建适用于线上看房环节的房产行业解决方案。

    720云联合AIRLOOK共同打造的全新看房体验,使得3D看房的功能指向性更强,带来更深层次的视听享受。从项目全景到每一个局部的设计,真实还原建筑样貌。用户在浏览过程中,背景音乐和解说音频将会全程跟随,犹如置业顾问陪伴左右,让用户轻松了解楼盘项目。

    720云为房产行业效果展示提供工具支持

    平面图片看房的时代正在逐渐淘汰,现如今,房产行业正在推出小区航拍展示周边配套和楼盘外立面新方式,打造更加精细化的购房体验,而这些都可以通过720云进行实现。目前贝壳、幸福里、中原地产、安居客等一批房地产服务平台已使用该方式展示楼盘。

    720云工具2.0(720漫游)为了支持房地产行业的需求,特地推出“房产版A”模板:该模板是房地产行业VR漫游展示的定制模板,支持设置10个自定义菜单按钮,同时包含“免责声明”功能。能更好的服务房地产行业的用户,打造数字化、高精准小区。

61767e6e5bfd9.png

VR全景融合3D建模优势增强传播速度

    720云与AIRLOOK合作后推出了针对线上看房的解决方案,看房者足不出户就能俯视楼盘全貌,并且可以对自己感兴趣的房子360度旋转了解细节,该方案充分结合了全景与3D的优势。

    720云针对“房地产行业的周边配套设施不明确、小区绿化不清晰”等问题,采用”实景采集技术“清晰准确的查看房产所在小区的周边配套设施:例如公园、绿化、购物中心、医院、交通设施等。通过空中VR全景俯视视角,查看周围环境状况;通过地面VR全景步行视角,查看楼栋外观,绿化信息。流畅的陆空切换功能,足不出户完成看房,高效通达房地产行业供给者和需求者,让双方无间隔。

    AIRLOOK为房地产行业提供的是小区3DVR解决方案,这也是首次将传统的看房升级成3DVR。通过三维构建,可以对楼间距,楼体高度进行测量,甚至还可以对日光进行分析模拟。

    此次720云与AIRLOOK战略合作,融合了全景采集与3D建模的优势,给线上看房技术发展带来巨大想象空间。未来,双方还将积极拓展更多行业领域,探索数据内容的运营和推广,深层次实现数据可视化优势,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协会介绍    入会申请     解决方案     联系协会

    关注公众号回复“进群”即可加入群聊

60698eba3f0f5.p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