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乐信息亮相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XR数字科技赋能互动教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3-25日,博乐信息携教育领域多款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除了科普教育、数字非遗、超人学霸等多主题AR创意互动,更有集创意与互动为一体MR视觉交互应用平台。我们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号馆15017展位,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738102232107010407.jpg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中国教育装备专业展会,已发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凭借其在展会行业取得的突出业绩,以及拥有带动效应好、行业影响大、专业特色鲜明等特点被列入商务部国家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355204268009860681.jpg

    随着教育部“双减”“非遗进校园”“革命传统进校园”等相关政策相继施行,博乐信息AR/VR/MR内容体系在数字教育领域优势尤为突出,以“文化+科技”另辟蹊径,结合各类型科普课程、科普活动、智慧校园、研学基地等为传统教育带来新的航向。

    别开生面的互动课堂——AR课程未来可期

    博乐信息结合自主研发数字非遗、红色党史等系列AR互动,推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青少年党史学习等多主题互动课堂,并走进深圳、广州多所中小学,从AR增强现实的技术科普,到非遗文化/红色党史的故事讲解,再到学生沉浸式互动体验,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兼具科技+文化+互动的创新课堂,深受学生的喜爱。

35f1c1a23ea07069d81a51b1d1e88cd.png

精彩纷呈的智慧校园——AR教室引领潮流

    公司与粤东地区首个采用“书院制”办学的高端民办学校韩文书院签署产学研合作,联合打造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AR+科普研学”未来学校。并结合教学平板,将部分教室升级成“AR互动教室”,为学生创造一个极具科技感的课外AR互动空间。

1624172173(1).jpg

    与众不同的校园科技节——AR科普独具一格

    校园科技节是每个学校必不可少的盛大节日,而AR科普互动体验就是科技节中独具一格,深受喜欢的部分,在今年9月份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中,博乐信息受邀亮相深圳福田、南山两个区所举办的科普活动,让学生在互动中增长知识。

640 (1).png

    独树一帜的研学基地——XR研学创意无限

    博乐信息与中科院空天院海南研究院签署产学研合作,并在三亚落地中科院产学研科普研学示范基地,成为三亚中小学生暑期研学旅行特别喜欢的部分。AR/VR/MR互动在研学旅行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是MR视觉交互平台,可多人实时交互,太空、森林、宇宙、文物、红色文化、海洋、自然等众多体验内容,XR研学基地可以有无限发挥空间。

b9250cd2ef94ccae919e0a50846a8bc.png

    数字化技术与教育行业的深度融合,改变了以往的教育方式,为学生提供一个寓教于乐的互动学习方式。更加注重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与创造性,激发学生想象力,培养学生主动思考能力,这才是XR教育真正意义上对传统“灌输式”教育的宣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