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丨七维科技与您相约成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23日至25日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成都隆重举行届时七维科技将携公司最新产品和科技亮相会场我们诚挚邀请并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莅临七维科技在2号馆37号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在本次展会上七维科技将会带来ViUP虚拟智能讲师系统和ViPra沉浸式智能交互实训系统。

    ViUP虚拟智能讲师系统是七维科技经过多年虚拟技术的积累,结合当下的AI技术推出的针对教育领域的新产品。利用虚拟技术与AI识别技术的结合,实现全自动的视频课程内容制播,通过动态的虚拟三维人物,将课程讲义内容、课程关键点交互问答合成为统一载体,无缝连接各课程直播平台,真正实现可交互智能虚拟教学。还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和课程来选择不同的虚拟讲师人物,跟学生进行趣味互动,智能解答。

    ViPra沉浸式智能交互实训系统是以七维科技自行研发的实时渲染引擎VIBOX为核心,以小间距、超高分辨率LED大屏为呈现方式,结合多种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交互技术、图像视频技术(包括虚拟现实HMD、增强现实HMD、人体动作捕捉、摄像机追踪等)研发的新一代的沉浸式实训技术。这门技术能够应用在各类课堂上,帮助老师打造全新授课方式,给学生带来沉浸式课堂体验。

七维科技的产品与技术带您领略新的教育方式给您提供新的教育装备希望您不要错过

    10月23日至25日七维科技在2号馆37号展位等候您的到来

▲展馆平面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