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acebook将为群组视频通话及Instagram新增群体AR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佚名

    Facebook Messenger正在为视频通话和Messenger Rooms(该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推出新的增强现实(AR)体验。该公司指出,新的 "群组效果滤镜(Group Effects)"功能将很快出现在Instagram上。

 

    群组效果滤镜对视频通话中的每个人都有效,因为Facebook说它的目标是让AR效果成为一种共享体验。用户现在可以从70多个群组效果滤镜库中选择,包括一个AR小游戏,你可以与其他用户一起竞速制作汉堡包。

    要查看新的群组效果滤镜,请开始视频通话或创建一个房间,点击笑脸,打开效果托盘,然后选择群组效果滤镜。从那里,用户将能够选择一种AR体验,这将应用于通话中的每个人。

    此外,Facebook表示,它将在本月底扩大对Spark AR API的访问,让更多的创作者和开发者建立群组效果滤镜。

"群组效果滤镜提供了一种更有吸引力和互动的方式来让用户与他的朋友联系。该效果滤镜还支持创作者社区,给人们提供更多表达自己的方式,"Facebook在一篇博文中说道。

    Facebook Messenger还推出了新的 "建议文字效果",这将在聊天中触发一个动画。例如,现在当你发送 "晚安 "或 "祝贺 "等独立消息时,你会看到一个选项,可以为该词创建一个文字效果。Facebook在8月首次推出了用于特殊节日和内部笑话的文字效果,其现在正在扩大这一功能,以包括日常短语。建议的文字效果正在向所有iOS用户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在Android上推出。

    该公司还在《007无暇赴死》上映后推出了新的詹姆斯?邦德 "soundmoji",以及新的聊天主题,包括 "关怀"主题和幽灵般的万圣节主题。Facebook Messenger还将在万圣节前及时推出四种鬼魂世界的AR效果。

    在Messenger中推出群组AR时,该公司显然正在围绕 "元宇宙"做出更大的努力,并与创造共享虚拟体验的主旨保持一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