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化转型|天津农业银行远程银行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1 作者:佚名

    中国农业银行远程银行中心作为连接客户与农业银行的重要纽带,始终坚守服务初心,为全集团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远程金融服务。近年来,远程银行中心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依托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全面打造专业化、智能化、综合化的远程服务经营平台,聚焦客户需求与客户体验,深化服务经营能力和价值提升。远程银行中心作为总行直属机构,本部设立在天津,下设合肥、成都、重庆和广州分中心,主要提供远程集约运营服务和远程精准营销服务。

    远程银行中心多功能应用报告厅面积很大,主要用于日常大型报告、远距视频会议等场景,且可临时改造成运动场所。经过多次对比测试后,Lumens VC-BR617以其清晰通透、色彩还原自然真实的画质及动态极速对焦、输出接口丰富等优势,赢得了领导的认可。Lumens VC-BR617摄像机的信号输出到现场的矩阵后,分配给视频会议终端及本地会场显示屏幕,全国各地同事也能线上观看到中心运动比赛的精彩画面。

    Lumens VC-BR617摄像机得到了银行中心领导的赞赏与好评。画质清晰,且专业降噪处理去掉了众多杂音,且影像翻转功能使摄像机可装在任意位置,有效节约空间,安装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产品特色

•专业影像传感器:1/2.5”CMOS

•全接口同步输出:3G-SDI、HDMI、IP

•全功能网口:影音传输、远程控制、PoE供电

•高效影像编码:H.264 / HEVC(H.265)

•双格式音源输入:AAC/G.711

•多种控制协议:VISCA / PELCO / ONVIF

•支持中英文菜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