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骏连续三年获评“中国VR50强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17日至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2021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举办。为了引导企业做大做强,树立VR行业标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VR50强企业”。参评企业依据自主申报原则参与评选,评审委员由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咨询机构、主导企业、主流媒体等专家组成,根据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三大指标评选出结果。

    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在开幕式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科骏作为江西省VR龙头企业,再次入选“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科骏已连续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作为专业从事AR/VR软硬件及平台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科骏坚持深耕VR+教育领域,深度挖掘教育市场需求,将VR技术与教育相结合,在基础教育、红色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拥有丰富的落地应用案例,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现在已注册30多个相关专利,依托自研产品,通过海内外的经销商进行全球范围的推广,是目前国内VR职业教育领域最大的科技型企业。

新品展示区

    本届大会科骏以“面向未来,共筑教育强国之路”为主题,整个展区由基础教育展示区、云平台展示区、轨道数字孪生展示区、未来制造展示区四部分组成,不仅展示了包含云平台服务、轨道数字孪生平台以及汽车、航空、先进制造、文旅、红色党建等在内容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更专门设立了新品发布区展示自研桌面式VR教学设备 K-One Pro。新奇的技术与VR的魅力吸引着众多观众来到科骏展厅参观体验。

▲观众参观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