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2021STW,三极光电做全息光波导ARHUD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9 作者:佚名

    Huawei STW 2021( Strategy and Technology Workshop)于2021年10月14-16日在深圳华为总部召开。STW 2021是华为公司与业界共同探讨未来行业发展及技术演进的研讨会,由华为公司技术战略规划部和与海外研究所承办,自2008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1届。大会汇集200多位全球行业顶级技术专家,深入探讨行业趋势和热点话题,携手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及发展。

    华为2021STW,三极光电做全息光波导ARHUD报告并布局核心产线

    全息光波导领域的技术明星企业南昌三极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极光电”)创始人CEO袁俊旗受邀参加这次大会并进行大面积全息波导ARHUD专题报告,分享了基于三极光电独有的大面积体全息衍射光波导技术的ARHUD设计思路及产品解决方案。

    华为2021STW,三极光电做全息光波导ARHUD报告并布局核心产线

    在技术研讨会报告中,三极光电针对目前几何光学曲面反射镜式HUD与全息光波导HUD在系统结构、体积、成像色彩还原性、入射光源的需求亮度、阳光倒灌、前挡风玻璃引起的畸变等问题方面展开深入分析,分享了三极光电独有的体全息光波导技术的解决方案,特别对全息光波导HUD中设计布局、阳光倒灌、消除畸变等做出了详细汇报,并与现场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琼华教授、浙江大学刘旭教授、浙江大学郑臻荣教授,苏州大学乔文教授、鲲游光电林涛博士、华为王潇博士等二十多位华为位技术专家热烈讨论。

    最后,三极光电总经理袁俊旗也汇报了其在全息光波导ARHUD大面积核心光学器件产线布局。

    据悉,三极光电近年来一直与多家知名车企保持密切交流,并与某家知名车企建立合作关系,全力推动基于三极光电独有的体全息光波导技术的ARHUD的产品研发,预计2022年3月份完成研发,并正式推向市场。相对于其它的ARHUD技术方案,三极光电体全息光波导技术的ARHUD以体积小、成像大、成本低、全色彩、独有的全息材料和工艺获得了多家知名车企的认可。自去年三极光电总部迁至南昌后,在南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三极光电南昌新建区全息衍射光学器件制造工厂一期产线完成,标准及规模中国第一,大型全息干涉光场信息记录平台系统(6m*15m) 同时也在南昌新建区落成并配属所需设备,这对于我国全息衍射光学的产业发展、前瞻科研有着巨大意义。

    全息光波导是现今全球AR光学的主流光学解决方案,是下一代计算交互平台,下一个三十年文明的核心钥匙,是AR的基础核心部件,在AR领域是比芯片战略级更高的光学。三极光电是由从事全息衍射光学30年研发生产的兵总高级工程师领衔业内专业资深团队,在全息光场信息记录材料及衍生的全息衍射核心光学技术,具有极雄厚的研发工艺沉淀。三极光电国内率先自主研制全息波导、85度超大视场角视网膜投影HOE、超大面积全息波导等产品,成像清晰,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三极光电还是中国第一家自主开发耐候量产型全息衍射光波导的单位,也是全球唯二、中国唯一能制造出高耐候性大面积全息衍射光波导单位,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消费级AR智能眼镜、单兵作战头盔、交巡警头盔显示器、装甲车及飞行360度环视瞄准头盔、车载和机载HUD等广大领域。

    三极光电中国最大全息干涉光场信息记录平台系统及全息光学器件核心车间长廊

极光电全息波导成像效果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