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乐蛙VR主题乐园方案功能及应用场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8 作者:佚名

    主题乐园介绍:VR主题公园主要具备三大特点:大空间自由行走、没有物理线材束缚、多人同场互动。主题公园不仅拥有无线空间定位,还有精度更加高的光学空间定位系统。【普乐蛙】VR根据市场的发展,设计出VR+主题乐园项目。【普乐蛙】VR主题乐园,以让人们开心为核心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VR体验项目。让人在娱乐中科普知识,在娱乐中放松,在体验中享受真正的乐趣。

    普乐蛙VR主题乐园

    一、设备介绍(案例展现)

    普乐蛙VR设备案例

    普乐蛙VR暗黑战车:360°全景视野,观影、游戏、多样娱乐一起玩! 采用曲柄伺服动感平台,动作流畅逼真、更耐用! 主打极限运动、海洋探险、儿童动画等体验项目!一次体验人数可达6人,是景区VR设备的体验选择。

    二、设备功能优势

    普乐蛙VR暗黑战车

    1、人数容纳多,丰富的特效,以及高度沉浸感,还有自动管账系统,是人们娱乐体验的一种方式。2、丰富特效:振臂、捶背、吹风、等特效引人入胜。3、体验气氛强烈,VR模拟情景逼真,仿佛身在其中。

    三、设备应用场景

    普乐蛙VR暗黑战车

    展览展示,科技馆,博物馆,图书馆美休闲农庄,度假村,旅游景区,学校,教育基地,企事业单位,商业综合体,征服机构等提供定制化方案

    四、VR技术的潜在市场

    普乐蛙VR文旅景区设备

    景区与虚拟现实结合的大型VR体验项目,为传统景区带来新鲜体验,为新型景区带来大量关注度。VR作为新元素注入旅游景区,为景区创造巨大的价值!景区引入创新型旅游产品,朝着规模化、高科技、沉浸式体验和互动等方向发展; 通过内容定制和当地文化相结合,打造产品复合化、体验主题化、盈利多元化的新体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