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掌握应急逃生技巧:到普乐蛙VR地震台风逃生模拟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地震又称地动、地振动,是地壳快速释放能量过程中造成的振动,期间会产生地震波的一种自然现象。地球上板块与板块之间相互挤压碰撞,造成板块边沿及板块内部产生错动和破裂,是引起地震的主要原因。每一年我们都因为自然灾害,导致很多人丧生,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更是很多。在对抗自然灾害,我们可谓是做了相当多的措施和工作。VR技术的出现,是给人们带来科普乐趣的体验。根据自然灾害情景,真实还原,让人们在体验中感受自然灾害的威力,从而在真实的情景中能够保护自己以及他人。

普乐蛙VR地震平台体验

    【普乐蛙】VR地震平台,就是根据实体的地震模拟地震情景,人们只要带上VR眼镜,就可以感受到身在其中,仿佛置身在地震中。从视觉与触觉上,更直观呈现地震场景,沉浸式体验地震灾难科学普及地震防灾安全知识。广泛应用于科技馆、科普乐园等场所,接待学校组织科普研学、游戏活动、公司团建学习、各大机构单位的参观体验等活动。

普乐蛙VR地震平台设备

    地震一旦发生,要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关电、关火,躲避在坚实的家具下面或墙角处,转移到承重墙较多的地方,如厨房、厕所等,不要慌张地向户外跑。【普乐蛙】VR地震平台设备沉浸式体验,多项目的情景模拟,然后系统中还会有逃生知识测试,给人们回顾自己所体验的,掌握应急逃生的科普小知识。

普乐蛙VR地震台风馆

    地震时,在街上如何避震 地震发生时在街上行走,要躲避建筑物、高压线(杆)等易伤人的东西落下,迅速跑向比较开阔的地区躲避。这是地震应急措施在街上人多建筑物多的时候要采取的。【普乐蛙】VR地震平台,通过视频展示,真实故事改编然后呈现在人们的面前,即起到情景体验也可以回顾事实,让人更有体验感,从而更能掌握逃生知识。

普乐蛙VR科普设备体验

    通过普乐蛙学习更多科普安全救生知识,让科普与研学,变成相辅相成的事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